首度問世,震撼球鞋界!4雙絕對必買、絕對百搭、話題性十足的潮鞋!

近幾年開始吹起一股運動時尚風,不管是浪漫長裙還是率性寬褲,大家都會選擇搭配上一雙老爹鞋或是帆布鞋來完成整體搭配,的確,運動球鞋比起傳統女生穿的包鞋更耐穿好走一些,自然運動球鞋也開始受到廣大女孩子的喜愛,開始正是日常搭配中。從去年到現在,波波穿搭為各位介紹過不少球鞋款式,除了潮流趨勢類的鞋款外,經典款更是受到更多粉絲的關注,今天就讓編盤點4雙絕對必買、絕對百搭、話題性十足的潮鞋吧!

 

老爹鞋

這雙 all by 穿搭a編之手的限量款老爹鞋,搭載今年最流行的珊瑚橘、芥末黃及寶寶藍,配上經典OG老爹鞋設計,一雙掌握3大流行色及潮流設計,不敗真的對不起自己!這雙目前限定、限量,全球皆未販售,建議大家可以找代購。

 

小白鞋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雙波波穿搭獨家露出的未來鞋款,全白色系保證百搭,設計幹練,非常適合小資女孩購入,開口笑設計、抄襲餅乾鞋的焦糖色鞋底,任誰看了都心動!預計全球於2020年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底鞋

這雙超厚焦糖鋸齒底的「芥黃粉條鞋」就是來自C編的全新創作,主打裹小腳也可以長高高的概念,這個厚底不多不少大約10公分,直接可以跟高跟鞋比拼的態度就是要讓矮子活出人生!目前雖因設計圖太簡陋不被採納,但C編仍努力爭取上市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百搭黑鞋

這歪斜扭曲的黑鞋,靈感來自扭曲時空的超科技未來感,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很像Vans,但這旁邊的波浪線條絕對是C編親手繪製,主打「每一雙都會幫你親筆畫上」的親切感無人能敵,相信現在女孩最吃這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愚人節快樂!

.

.

感謝各位穿搭小粉絲,看完如此荒謬的一篇文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