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與顏值兼具的穿搭強者!follow這3位東區服飾店員,跟著搭配出自己的中性帥妞Look!

1 / 1

近年來在時尚圈除了韓系、日系、歐美等大眾的穿搭風格,暗黑系、潮流、OUTDOOR等以往屬於比較小眾的穿搭風格也漸漸流行了起來!而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這個充滿率性風的「中性風格」穿搭,如果你也想嘗試這種Look,快來參考這三位服飾店店員的穿搭吧!

再介紹她們的穿搭前,編輯先來列出幾個穿出這種風格必備的單品以及小重點:

1.機能性外套

2.多層次穿搭

3.漁夫帽/毛帽

4.後背包/側背包

5.球鞋/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把握住這些穿搭小重點,你也可以混搭出屬於你自己風格的中性帥氣風穿搭! 

#陳松鼠 @o.poism

第一位介紹的是@o.poism的店長陳松鼠,是一位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個子嬌小,穿搭卻很有OUTDOOR風格的女孩,喜歡運用日系、韓系單品和戶外休閒風格的單品混搭出多層次的穿搭。

▼運用軍綠色×深藍色等中性色系的外套、上衣、寬褲和老爸鞋,搭出充滿男孩感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鋪棉背心×條紋上衣的多層次穿法、報童帽以及側背腰包則營造出韓系風格×OUTDOOR的混搭風穿搭。

▼戶外感背心+寬褲的休閒組搭配上托特包、絨毛髮帶的組合一點也不違和。

#薔薔 @opoism_chiangchiangwaldorf
第二位是@o.poism分店的店長薔薔,長相甜美的她除了喜歡OUTDOOR風格的中性穿搭,私底下偶爾也會穿著韓系、日系風格等比較甜美、有女人味的穿搭,不管是什麼風格都能被她駕馭得很到位呢~

▼把不同深淺的墨綠、軍綠色系單品搭在一起,能讓整體穿搭更有一致性~

▼偶爾運用黑色、灰色等深色系的搭配就能穿出酷女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上衣搭配上寬褲、餅乾鞋這樣大地色系單品的搭配,不只看起來很休閒、舒適,也很有文青氣息!

#李宥 @leoooo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介紹的是這位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個子嬌小,穿搭卻超有個性的李宥,雖然她的穿搭都是以比較中性的褲裝居多,但是她整個人散發出仙女的空靈氣息,讓人忍不住被她吸引!

▼oversize的機能性外套穿在她身上一點都不違和,搭配寬鬆的牛仔褲,隨性背上一個後背包、穿上一雙球鞋就超有休閒戶外感,誰說女生就一定要穿裙子走甜美風格?像這樣有個性的中性風格穿搭也超好看!

▼墨綠色×卡其色這樣色系的混搭不只能穿出文青感,也是中性風格中出現率超高的配色!

▼灰色系的帽T和球鞋搭配牛仔褲,再背上一個大大的側背包,把整個帥氣感都穿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漁夫帽能讓戶外休閒感大大提升!這樣的穿搭好適合穿去登山、郊遊喔~

▼而她和男友兩人的穿搭風格都是走這個路線~像這樣互穿對方的衣服不只能增添生活的情趣,搭出風格一致的情侶穿搭看起來也超登對!除此之外,從他們的ig可以看出他們的日常互動很有趣,是一對非常可愛又會穿搭的情侶檔!

如果你們也想嘗試這種中性、休閒風格的OUTDOOR風格穿搭,只要把握住她們的穿搭小重點和必備單品,你也可以混搭出屬於你自己風格的帥氣中性風格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中性 #台灣女孩 #帥氣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