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去】想當花仙子跟公主嗎?快來仁川「Instasia照相展覽館」讓你洗版一個月!

1 / 1

放~假~啦~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閒到每天連睡衣都沒換,就一直躺在床上耍廢看劇呢?趕快起身訂機票,我們一起出發去仁川「Instasia照相展覽館」拍照打卡啦!

去年12月18日才開幕的「Instasia照相展覽館」,位於仁川松島的IBS高樓,沒錯~沒錯~就是特地為了讓你洗爆instagram版面而設立的照相館!裡面有多達30種的主題場景,大致分成了五種風格的主題館,更設立完善的更衣室及攝影棚,拍照道具更是一應俱全,甚至現場還有販賣超仙女的乾燥花束與花卡,讓你在裡面搖身一變變成花花仙子

#鏡子萬花筒

走進萬花筒般的鏡子隧道,看見的不僅是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無限個自己,彷彿像掉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一樣,讓人迷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宙庭院

走進宇宙庭院這個空間似乎充滿了「四次元」的氛圍,詭異奇特的鳥籠庭院、星空般的佈景、孤獨的沙發,讓人有種與萬物多了點親近感的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白

我猜所有仙女們看到這個佈景都會眼睛發亮吧!「告白」這簡單卻又帶有著特別意義情感的詞,配上不同花種的花牆,相信在所有人心裡都是一種甜蜜的滋味~

#童話世界

隨著時間飛逝大家都逐漸長大,但我想每個女生心底都藏有著一份「童真」的靈魂,快來七彩繽紛的童話世界裡,做回最單純可愛的小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的晚會

我知道每個女孩心裡都曾幻想當個「公主」,坐在公主梳妝台前照著明星才有的燈光,然後經過一番打扮後,很潮地跟著其他好姐妹跑趴去,沒關係你們不說我都知道,想要體驗這種感覺的話就踏進「公主的晚會」這個主題場景吧!

看完這麼多不同主題風格的場景,你沒有蠢蠢欲動嗎?還不趕快把睡衣換掉,起床訂張機票現在出發~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인천광역시연수구센트럴로263 14F(仁川廣域市延壽區Central Road 263IBS大樓 14層)

時間:11:00~19:00,全年無休

備註:現場有提供腳架及置物箱的租借,各為3000韓圓以及須以護照抵押。

#ig #Instagram #Instasia #仁川Instasia照相展覽館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花牆 #韓國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