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草莓季】 貢茶草莓新品上市肥死你!HOLLYS COFFEE最新「草莓花朵優格」甜蜜爆表~

1 / 1

每年的冬春之際,韓國總會掀起一股草莓風潮,適合草莓生長的東北亞,每一顆草莓都是在比大的,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草莓控們在台灣吃的不過癮,還要特別買機票飛去韓國大吃一波呢~韓國各大連鎖咖啡廳和飲品專賣店都開始主打草莓季,推出各式各樣高熱量但是好喝到不行的草莓系列新品,今天介紹貢茶和HOLLYS COFFEE的新款飲料,請各位做好胖5公斤的心理準備啦!

#貢茶

2017年正式被韓國收購成為韓國飲料品牌的貢茶,融合台式茶類飲品,每一季都推出很特別的menu,現在貢茶當然不會放過草莓季,推出三款新飲品,分別是「草莓Oreo奶昔」、「草莓寶石珍奶」、「草莓芋香奶茶」。

딸기쿠키스무디草莓Oreo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的草莓打成的特製果醬,加入與冰沙打勻的奶昔,再撒上OREO餅乾碎片,喝一口口感豐富,滑順的奶昔中可以吃到酥脆的oreo餅乾,草莓醬的微酸可以中和奶昔的膩感,熱量什麼的都是明天的事啦!

딸기쥬얼리밀크티草莓寶石珍奶

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的草莓顆粒,與貢茶招牌的珍珠,基底是「格雷伯爵紅茶」,伯爵茶的香氣跟草莓,貌似突兀,但意外的很順口很好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딸기타로밀크티草莓芋香奶茶

天啊!是不是被這個「粉紫漸層」給萌到了,下層是草莓奶茶,上層則是貢茶多年來的人氣口味「芋頭」,最近台灣似乎也吹起芋頭風潮,看來韓國貢茶真的很聰明,結合最夯的兩個口味,草莓控和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HOLLYS COFFEE

國民咖啡廳HOLLYS COFFEE怎麼可能會沒有搭上「草莓季列車」呢?這次推出的三款新品中,下面這一款「草莓花朵優格」真的是嚇死寶寶,上面直接用新鮮的草莓切片排出花朵的形狀,底下的優格就像白雲一樣好好地襯托著美麗的草莓花,外帶杯也有草莓入住,只是內斂的花朵XD

딸기요거트플라워草莓花朵優格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啊~天這麼冷還是儲存一點脂肪好過冬,這個寒假會到韓國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厲害的草莓飲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ngcha #Hollys Coffee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草莓花朵優格 #貢茶 #韓國 #韓國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