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最新款粉色老爸鞋這次竟然加入「雷射光」元素來放閃!一代一代的出要我們怎麼能不收啦~

1 / 1

又醜又可愛的「老爸鞋」熱火持續在各球鞋品牌延燒!除了編輯之前介紹過的Balenciaga Triple S TrainerNike Air Max 95 系列、Adidas × Raf Simons Ozweego等知名品牌推出的老爸鞋,這次FILA竟然推出「雷射光」系列來放火燒大家了!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新系列鞋款有多潮吧~

更多美美的FILA>>

粉色Disruptro實在太生火!秋冬FILA真的好好搭,就是對這種復古款式沒有抵抗力嘛~做人要學會尊重!真的不能再無視FILA點起的熊熊大火,這次它帶著時尚的光環強勢回歸啦~

#FILA_RAY系列第一代老爸鞋

雷射光系列第一代推出的是基本款白色老爸鞋搭配上灰、白兩款不同顏色的雷射光流線型曲線,胖胖的鞋身搭配流線造型的雷射光條,讓整雙鞋的潮流度大大提升~而經典款白色就是最百搭又耐看的款式,像金裕貞這樣簡單搭上長襪、運動服既時尚又好看,也難怪第一代會這麼受到韓妞們的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_RAY系列第二代老爸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雷射光系列第一代推出大獲好評後,FILA又緊接著推出了最新的第二代老爸鞋,這次一口氣就推出了五款不同的配色,除了經典款白色,還推出了粉色、黑色和銀色,看來又要害大家陷入一陣選色障礙啦!(編輯最想要粉色那雙別跟我搶啊~)

▼這款會發散彩虹雷射光的老爸鞋也超吸睛!想必又會成為潮男潮女們爭先恐後搶購的熱門鞋款~

▼除了百搭的白色經典款,銀色款也超有未來感~今年想要走在時尚最前端一定要試試高調奢華感的金銀色系!

#FILA×Folder聯名系列

除了FILA自己推出的雷射光系列,也和Folder—韓國衣戀(E-land)品牌旗下的鞋類直營專賣店聯名推出了三款雷射光系列鞋款:黃×藍配色、紅×藍配色和綠×紅配色,三種鮮豔配色也是可愛得讓人受不了啊~但是這款聯名鞋只有在韓國Folder才能買得到,想搶購這款的台灣女孩們只能先靜候代購消息了(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麼多球鞋品牌都紛紛推出超時髦的老爸鞋,編輯早已被燒的體無完膚了~看來今年不來一雙真的不行了啊!(大家一起入老爸鞋這個又醜又萌的火坑吧~)

更多美美的FI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話不說決定打包它~FILA真的沒有要放過大家,「哈密瓜雪糕」鞋的嫩綠色消暑力滿~點!

我的錢包在發燙!FILA × have a good time,每一件都超想入手啊

#fila #FILA_RAY #popstyle #uglyshoes #女孩球鞋 #波波穿搭 #球鞋 #穿搭 #穿搭精選 #老爸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