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問我幾歲結婚!過年帶這妝應景又有氣勢,今年就改問我是不是變漂亮了好嗎?

1 / 1

新的一年總算來啦,緊接著就是農曆新年了,妝容當然要update出新氣象啊!今年不再紅紅紫紫,時髦女孩們都先跟著Pony來化新年最強妝容了,今天直到大年初五就決定靠它來紅包拿到手軟。這款妝容保證讓你鴻運當頭絕不是空穴來風滴,今年適逢木狗年,五行中代表著金黃色,所以這回妝容不僅僅是又美又時髦,還要跟著流年走,從大地色出發,延伸到金色、黃色,讓你整個狗年都財源滾滾啦!

#底妝

1. GUERLAIN-24K純金光水感隔離凝露

首先,因為我們還身處在肌膚容易乾燥的冬天,所以第一步就得先為肌底補充水分喔,嬌蘭這款含有24K金箔的亮膚濃縮精華的隔離凝露,輕拍幫助肌膚吸收後可以為肌膚帶來超級水潤的狀態,這金光閃閃的24K純金完全緊扣今天主題啊!

2. BOBBI BROWN-SKIN NOURISHING GLOW FOUNDATION #WARM PORCELAIN 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選擇了BOBBI BROWN,一款質地輕盈的底妝,含有非常多的保養成分,能深入肌膚提供長時間的滋養並修復。

妝效則是自然無暇的光澤,這款也是pony的超級愛用款!最吸引人的就是它塗抹時很像蜂蜜,驚人的貼合度及緊致效果彷彿很滋養的乳霜,難怪pony大愛,避免塗抹多樣產品的麻煩喔!先用刷子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後,再用美妝海綿去拍點開,接著使用刷子於臉的中心再上一層後再次用海綿點開,這麼做能讓底妝的水潤效果更持久。

3. THE SAEM-完美底妝雙頭遮瑕 #01 CLEAR BEIGE

非常保濕的雙頭遮瑕膏!先使用液態那頭,和前述一樣先使用產品本身的刷子塗抹在臉的中心,兩頰、下巴、額頭,然後用先前使用過的濕潤海綿將它彈點開,再用海綿比較平的那面再次彈點定妝。

接著使用筆刷沾取膏狀遮瑕加強細部的瑕疵像是黑眼圈、泛紅等等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ARITAUM-PORE MASTER SEBUM CONTROL PACT #2 PINK BEIGE

大掃除臉上油脂的神器!第一步從額頭開始輕拍,或者也可以從容易出油的地方,不想看起來油光閃閃的地方下手喔!然後以粉撲邊緣沾取一些上在容易脫妝的部位像是眼周、鼻翼等,到這完美的底妝就完成了。

#眉妝&修容

1. IT'S SKIN-BABYFACE NATURAL EYEBROW & K-PALETTE-REAL LASTING EYEBROW 24h #01

這回眉妝呢會用到兩種型態的產品,先使用眉筆化出柔軟的形狀並確定要沒有超過眼頭保留眉毛前端喔,再使用K-PALETTE眉液細細地一筆一筆描繪眉毛前端營造仿真毛的效果,這樣可以讓眉妝看起來超自然。

2. RODIAL-INSTAGLAM COMPACT DELUXE CONTOURING POWDER #03 FACE SCULPTOR AND DEFI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來修容囉!這款雖然價格有點不可愛,但完全是修容神器來著,偏弱的色調用來做輪廓修飾的陰影色非常棒,從眼窩一路到鼻翼兩側,刷上就對了。

再輕輕掃過鼻梁、 唇緣及下巴帶出整張臉的立體感,完妝後的效果非常自然又漂亮。

#眼妝
1.EXCEL-SKINNY RICH SHADOW #SR02 REAL BROWN & CLINIQUE CHEEK UP #01 GINGER POP

眼影的部分將分別用到EXCEL最受歡迎的四格眼影,和倩碧的小花腮紅。

EXCEL眼影的粉質有多細緻不用多說,加上潤澤眼皮的效果可以讓眼妝很服貼不飛粉,首先將金棕色大範圍上在整個眼窩以及下眼瞼處。

接著沾取倩碧的小花腮紅上在金棕眼影的邊界,營造漸層感之外還能看起來與我們的的膚色合而為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沾取左下角偏深的咖啡色上在眼尾處增添眼神的深邃感。

2. IT'S SKIN-IT'S TOP PROFESSIONAL GEL EYELINER #2 JULIA BROWN

用咖啡色眼線筆化滿內眼線後,再順著眼型描繪外眼線,稍稍超出眼尾但請不要過長喔!

接著沾取EXCEL眼影盤中最深的咖啡色沿著剛剛超出眼尾的部份一直帶到下眼線這三角處,記得不要沾取太多以免下手過重。

3. DIAMOND LASH-LITTLE WINK #SECRET EYE & RICH BROWN #ALMOND E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黏假睫毛前先將真睫毛夾翹。假睫毛的部分也會使用到兩種,#ALMOND EYE是一款非常漂亮有質感的咖啡色假睫毛整副戴上後。

接著將#SECRET EYE剪成四小段做使用,像圖中這樣,黏的位置一定要很靠近眼線喔!如果留有縫隙的話就會讓眼妝看起來變明亮了就不符合今天的主題囉。

4. FLOWFUSHI-MOTEMASCARA REPAIR LONG

上下睫毛都使用這款睫毛膏刷上。

5. VDL-FESTIVAL LASH #7 FULL 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妝容呢精緻度非常重要!下睫毛也會戴上假睫毛,一樣先將它們剪成三段後使用。

三段都要黏在下眼尾1/3處,整個眼神不誇張立馬電了起來!

緊接著就是這回妝容中最最重要的一步——黏上亮片!開始之前得先塗上眼皮專用的膠水,請在快要乾的這時候來黏上亮片。

下眼皮的部份則可以大範圍的塗上膠水黏上滿滿的亮片,營造巴眨巴眨閃閃流瀉的感覺,眼神好迷人呢!黏上第一層的亮片後要再次塗上膠水,接著我們要加上更大顆的亮片囉!完成後請用刷子將掉在臉上的亮片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頰彩
1. CLINIQUE-CHEEK POP #01 GINGER POP

這回頰彩走得是一個低調優雅路線,用得是前面上眼影時使用過的小花腮紅,這個漂亮的珊瑚粉色是Pony的最愛!她直呼:喜歡上頰彩的人都一定要有一顆小花腮紅!

毫不飛粉而且超持色,不管上幾層都能像是水彩暈染般漂亮完美,尤其這個GINGER POP更是眾多顏色中Pony的最愛款,愛到幾乎每天都會使用!直接大面積刷上後再在笑肌加強畫圓,玫瑰色臉頰就這麼誕生啦。

2. PONY EFFECT-STAYFIT MATTE LIP COLOUR #MAGNIFICENT

唇妝部分也選用低調珊瑚色和腮紅搭配,喜歡霧面唇的女孩這款真的非常適合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塗滿整張嘴唇一層後,再使用眼影刷勾勒唇線,最後在嘴唇內裡塗上第二層讓顏色更完整,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來源:@ponysmakeup

不得不說加上真實的亮片的眼妝效果超棒,顆粒亮片太無敵,跟著Pony老師化如此閃如此美又如此合理!絕對不會被問有事嗎,這回妝容最大的重點呢就是要呈現新的一年滿滿希望的感覺,盡情迎接各種閃閃發亮的美好事物!奢華中充滿精緻,流光溢彩卻又帶著時尚氣勢,新年二話不說絕對要帶這個妝出場啦。

延伸閱讀

光看著就令人心跳加速!照亮冬日的溫柔珊瑚眼妝,學起來從寒冬一路美到情人節!
那些年PONY戴過的假睫毛們,想要自然又超纖長的睫毛,只能乖乖跟著大神的腳步了!
廣告多美我都可以忍,但是只要她一畫我就想買,盤點那些被PONY生火的彩妝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ponymakeup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