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麵包我要200個,謝謝!《黑騎士》金來沅10句撩妹台詞又撩出新境界!

1 / 1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最近沈淪在一艘叫做「金來沅」的船(床)上,韓劇史上最帥的大叔非他莫屬,說「安妞(再見)」最性感的人也只有他,我絕對不會說我羨慕申世景,因為忌妒會使我get ugly啊!

話說金來沅所飾演的文秀浩說:「我沒有妻子在斯洛維尼亞,也從沒結過婚!」我則要告訴他「我沒有丈夫在台灣,也從沒結過婚」,所以金來沅大叔,跟我結婚好嗎?我知道你是世界上唯一可以相信的男人,娶我吧!而且我們秀浩歐爸可是真男人,你失意可以靠在他懷裡討拍吃烤地瓜,你難過可以躺在他肩上討親討bobo,你隨時可以跟他要一萬個奶油麵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來看秀浩歐爸如何在大家的心中縱火!

秀浩:「你知道邊哭邊吃冰淇淋會怎麼樣嗎?」

秀浩:「會讓站在眼前的男人怦然心動,不能不分場合這樣,會有危險。」

hen好~hen棒~hen會,究竟這個去了國外的秀浩歐爸都學了什麼回韓國呢!莫非他是撩妹系畢業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拉:「你很喜歡小狗,是嗎?」

秀浩:「我嗎?我喜歡的是你。」

(我不是單身狗)(我不是單身狗)(我不是單身狗)

海拉:「我好像說過,我還沒有單純到有錢又帥氣的男人對我好一點,就開始胡思亂想。」

秀浩:「我可沒說我很帥,在你眼裡我很帥嗎?你沒必要極力掩飾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拉:「我到底掩飾什麼了?」

秀浩:「你不討厭我。」

海拉:「你那自信是來自金錢嗎?真討厭。」

秀浩:「是來自真心,再見!」

秀浩,不要懷疑,不要否認,不要掩飾,你就是很帥,在我們的眼裡,你從《愛在哈佛》就一路帥到《Doctors》,現在又給我帥到《黑騎士》,是要逼我們到什麼地步,你說啊!

秀浩:「歐爸來是想送你三件禮物,一個是你以前住的房子,我幫你重新找回來,另一個是不管去哪裡都可以不氣餒,無憂無慮的生活,我讓你過上那種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拉:「不用擔心房子和錢的生活,剩下的是什麼?」

秀浩:「那天我欠下的債!」(初kiss上映中)

白紙黑字在這裡,我不需要房子,也不需要錢,我只需要歐爸你還我你欠我的債,我允許你慢~慢~還~

海拉:「我之前吃了很多苦,也經歷很多波折,我不相信那些甜言蜜語。」

秀浩:「這還算甜言蜜語嗎?想見識所謂真正的甜言蜜語嗎?」

okay~fine,播到第五集到現在,你跟我說這不算甜言蜜語,那到底什麼是甜言蜜語,快點掏心掏肺給掏出來,我的眼睛淨化完,現在耳朵和心臟也需要healing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浩:「門壞了,親一下應該就能開了」

海拉:「這樣不行,秀浩啊~我是要守護你的!」

秀浩:「啾~接下來一個月都有客人,讓我親三十下吧!」

如果我是海拉,我會需要接下來一年都有客人,這樣我就可以在換衣間獨佔秀浩歐爸的lips和body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浩:「現在我們海拉也像個大人了。」

海拉:「叫我努拿吧!」

秀浩:「努拿~」

海拉:「幹嘛?」

秀浩:「要不要和我結婚?我愛努拿。」

秀浩:「知道豆沙麵包吧!」(豆沙麵包是我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拉:「我也是豆沙麵包。」

秀浩:「現在是奶油麵包,不知道奶油麵包嗎?」(奶油麵包是親親我)

秀浩:「再來一次奶油麵包。」

海拉:「那我豆沙麵包了。」

我!豆沙麵包一百個,奶油麵包兩百個~以後我要怎麼吃奶油麵包,難道要我想著秀浩,輕輕咬下兩口嗎?

秀浩:「鄭海拉,豆沙麵包一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拉:「我是兩百個。」

秀浩:「還是我搬出去好了,你的項目還需要她。」

海拉:「我的人生卻需要你!」

海拉:「這張照片是我的日記!」

秀浩:「給你看看我的日記吧!」(摸胸肌)(摸心臟)

我也想要讀秀浩的日記啊~特別是昨天的日記,關於想要「親親」的日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心動台詞影片

「秀浩歐爸永遠是正確的!」面對Sharon這強勁的對手,使出最高level的勾引之術,秀浩還可以行的直,坐的端,銅牆鐵壁抵擋誘惑,小女實在是佩服~佩服~人家說星星之火可燎原,金來沅之演技可懷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黑騎士》已經進入後半部了,讓我們一起期待秀浩和海拉這前世今生剪不斷、理還亂的淒美愛情,以及Sharon和張白姬將如何還債解開酒泉之鬼、長生不老的封印吧!

(圖片來源:kbs@흑기사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觀看《黑騎士》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劇在愛奇藝 #愛奇藝台灣站 #撩妹 #撩妹台詞 #申世景 #金來沅 #韓劇 #韓劇台詞 #黑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