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道頓堀】唐吉訶德「惠比壽摩天輪」重新運轉!大阪景色全都包下來!

堪稱惠比壽塔(えびすタワー),看板有著商業繁盛、生意興隆之神「惠比壽」以及唐吉軻德(ドン・キホーテ Donki Quijote)企鵝吉祥物的半橢圓形摩天輪幾乎是這一帶的代表性地標之一!在這招牌一個比一個浮誇、顯眼的道頓堀,沒經歷過運轉時期的觀光客,看到位於河川沿岸唐吉軻德店面外牆上的巨大橢圓形摩天輪,可別以為這是一般的店家裝飾,這2005年開業,2008年停駛的摩天輪,可說大阪二十代年輕人的童年回憶!

編輯現場直擊!道頓堀唐吉訶德「惠比壽摩天輪」重新運轉!

【編輯實搭!道頓堀「惠比壽摩天輪」】票價、怎麼搭:http://bit.ly/2KpLfSw-這麼有趣的景點,竟然這麼少人去搭😍相隔近十年大復活!體驗大阪人的回憶,道頓堀唐吉訶德「惠比壽摩天輪」今年又開始重新運轉!日本編一聽到消息就去搭乘,很有趣的設計,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看更多隱藏踩點👉#波波日本📷 cr:日本編-來IG找我們瘋日本🌸bit.ly/popjapan_mag

PopJapan 波波日本发布于 2018年8月2日周四

【延伸閱讀】章魚滿街跑,到底該吃哪間?大阪道頓崛這5間必吃章魚燒幫大家挑出來了!

惠比壽摩天輪就在今年1月19日在萬眾矚目以及商店街、觀光客眾人期待下重新開始運轉!與一般摩天輪不同,惠比壽摩天輪以180度水平升高運轉,車廂有著座位旋轉特殊設計,轉至最高點,不僅能俯瞰街景,還能與遠處高樓「阿倍野ハルカス(HARUKAS)」相望。夜晚眾家店舖燈火亮起,此時搭乘更能飽覽道頓堀商圈的繁華及熱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等候乘車處及車廂內皆以日本緣起物、惠比壽神、唐吉軻德吉祥物做擺設裝飾。看來等待欣賞大阪街景之餘,拍照的手也停不下來囉~

 

(右滑有等候處圖片~)

INFO.

官網:http://www.donki.com/

開始時間:2018年1月1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600日圓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番13号(唐吉訶德道頓堀店3F搭乘)

【延伸閱讀】真不想被遊客知道!日本人不說卻默默打卡的網美級大阪「彩虹摩天輪」浪漫狂掃少女心!

未來,除了固力果跑跑人,這座重新運轉且具代表性的摩天輪又再度成為來到道頓堀的必拍景點之一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唐吉訶德 #大阪 #惠比壽 #摩天輪 #日本 #道頓堀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