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更要嘗試的One Tone造型,三種不同以往的全白穿搭法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冬天是一個非常適合做One Tone造型的季節,藉由同色系衣服,不同層次的組合,讓整體的造型看起來更立體與更有趣味,最後再利用不同的顏色的配件做妝點,讓全白造型更有活力,搭配出與過去不同的同色系風格。

最基本的多層次全白穿搭

最基本的穿法可以利用外套與內搭的穿法,簡單的利用白色大衣,撐起整體的風格,在內搭上可以選擇褲裝搭配襯衫的方式,堆疊出立體度。

白色裙裝與毛外套搭配打造不同立體度

連身裙做全白搭配是最簡單的一種方式,但是單穿連身全難免顯得過於單薄,這時候就可以利用今年很流行的毛皮外套做搭配,利用毛皮外套本身的厚度,配上連身裙的輕薄,一重一輕之間讓整體造型更立體。

以全白為底,展現不同的全白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謂的全白穿搭,也可以在外套上一件顯眼的外套,讓全白的打扮有了不同的呈現方式。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冬天就是要買毛衣,今年衣櫃必備的三款毛衣推薦

挑選毛帽一點也不難,依據不同臉型推薦最適合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人種:法國女人真的不會老不會胖?

#popstyle #白色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