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劇片單大更新!最新10部冬季日劇來勢洶洶!超豪華卡司&嶄新劇情必追必看!

1 / 1

最新追劇清單來囉!今年2018年冬季日劇勢必掀起新一股追劇潮,光看卡司陣容,及嶄新故事內容,就已經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不知該先追哪一部呢!(笑)以下編輯將整理出10部必看日劇推薦,身為日劇狂粉的你,還趕快把這篇收藏筆記!

① 《法醫女王》/2018年1月12日開播

TBS電視台最新冬季日劇《法醫女王》卡司陣容強大, 除了有「國民女神」石原聰美出演,還有顏值與實力兼具的「男神代表」窪田正孝,光聽這組合已覺得非看不可!不僅如此,本劇還有《月薪嬌妻》編劇加持,讓《法醫女王》還沒開播已話題不斷,絕對是本月必看之一!

(圖片來源: TBS官網,KKTV提供)

② 《你已藏在我心底》/2018年1月16日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曾與《月薪嬌妻》爆紅男神星野源合作出演廣告的吉岡里帆,這次將和兩大帥哥桐谷健太與向井理,共同主演新劇《你已藏在我心底》。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吉岡里帆在劇中飾演老是驚慌失措的內衣公司OL——小川今日子,當她遇上漫畫雜誌編輯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飾演)及從前大學學長星名漣(向井理飾演),到底會與誰擦出愛情火花呢?

(圖片來源:TBS官網,KKTV提供)

③ 《愛的輪迴式》/2018年1月11日開播

演技派實力代表貫地谷栞及安達佑實,這次將主演新作《愛的輪迴式》,本劇改編自《愛的成人式》作者乾胡桃懸疑名作,描述穿越10個月前的 10 名男女,面對著一連串離奇事件發生,在一個個接連死亡的情況下,到底「命運」最後會帶來怎麼樣衝擊性的改變,想知道答案就必須鎖定《愛的輪迴式》拉!

(圖片來源:海報/KKTV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④ 《面具男》

由搞笑藝人野性爆彈的kukkii所主演,以新進搞笑藝人成長史作為故事背景的《面具男》,劇情中帶著神秘與幽默感的劇情,保證讓觀眾越看越入迷!

(圖片來源:劇照/KKTV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⑤ 《OH MY JUMP! 少年JUMP救地球》/2018年1月12日開播

超人氣漫畫雜誌「少年JUMP」為紀念50週年,找來伊藤淳史飾演一名平凡業務員,他意外加入「少年JUMP」的神秘粉絲俱樂部,在漫畫人物的圍繞下竟然漸漸覺醒,即將成為一名拯救世界的英雄!劇中將出現《北斗神拳》、《航海王》、《火影忍者》、《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知名漫畫人物的COSPLAY真人版,堪稱「日漫角色大亂鬥」,讓許多從小就熟知這些漫畫的網友爆笑狂推!

(圖片來源:劇照/KKTV提供)

⑥ 《致命的接吻》/2018年1月7日開播

有“固定漫畫男主角”之稱的超人氣男神山崎賢人,將帶領96 line小鮮肉新田真劍佑,及兩大女神門脇麥和新木優子,主演最新科幻懸疑日劇《致命的接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劇故事講述,牛郎店No.1人氣男公關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飾演),在帥氣的外表之下,其實是個只追求金錢與權利,每天只懂玩弄女性的渣男。而在某天,正當他遇上擁有百億資產的富家千金之際,突然被一名謎之女獻上致命之吻,以致突發死亡並離奇回到7天前,在不斷輪迴的「7天人生」中,到底事實真相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ntv.co.jp

⑦ 《海月姬》/2018年1月15日開播

繼2014年曾上映真人版後,這部改編自東村明子的同名漫畫《海月姬》,也將在今年推出全新日劇版本,由芳根京子、瀨戶康史及工藤阿須加領導主演。劇中講述主角倉下月海(芳根京子飾演)是住在女性公寓「天水館」(宅女基地)的宅女之一,以「不靠男人」的生活目標,自以為這輩子無法戀愛的她,卻在某天遇上時尚花美男(偽娘)鯉淵藏之介(瀨戶康史飾演)及國會議員秘書鯉淵修(工藤阿須加飾演),面對意想不到的相遇,到底會讓倉下月海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圖片來源:fujitv.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⑧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隔壁草坪比較綠》)/2018年1月18日開播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CP組合,我想一定非深田恭子及松山研一這兩大超人氣主角莫屬!這次他們倆將飾演夫婦,故事講述五十嵐奈奈(深田恭子飾演)與五十嵐大器(松山研一飾演)為建立美好家庭,兩人努力賺錢,希望能買下房子並生小孩,可是中間困難重重,面對難以懷孕等各種煩惱,到底他們會怎麼跨過障礙呢?各位劇迷請期待本劇開播吧!

(圖片來源:fujitv.co.jp

⑨ 《Final Cut》/2018年1月9日開播

由龜梨和也、橋本環奈及藤木直人等人主演,以「復仇」作為故事主線的冬季富士火9新劇《Final Cut》,講述中村慶介(龜梨和也飾演)為了向12年前逼死母親的犯人及相關電視台人士報復,而展開一連串報復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tv.jp

⑩《BG~身邊警護人》/2018年1月18日開播

由木村拓哉主演,當中包括石田百合子、江口洋介、菜菜緒等實力派演員,這部《BG~身邊警護人》光看卡司陣容,就知道不能錯過!本劇講述過去曾經擔任保鏢的島崎章(木村拓哉飾演),因「身邊警衛課」再次成立而決定復出,並隱藏從前的保鏢經歷,以新人身分重回保鏢行列。

(圖片來源:tv-asahi.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10部冬季日劇,只能說,這個寒假終於可以開啟我的追劇人生呢(笑)!身為日劇迷,你又選好片單了嗎?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