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一千個黃金Lucky Bag!2018年韓國星巴克柴犬系列新上市,萌度破表汪汪來啦

1 / 1

聖誕節才剛過,韓國星巴克又出新玩意啦~跟著2018一起迎接新年的杯款,正是可愛的柴犬汪星人系列!以吉祥的金色與喜氣洋洋的紅色為主,打造可愛的狗狗馬克杯,12年一次的生肖系列怎麼能錯過呢?

(圖片來源: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小資女孩必備的馬克杯、保溫瓶造成搶購外,還有杯墊、攪拌棒,以及不怕杯子掉漆的杯套,還有限定版狗狗玩偶可以選擇,冬季必備取暖小物,真的好可愛~有療癒系柴犬陪伴的日子都很幸福啊!不管生肖屬什麼,這些周邊商品都屬於我!

(圖片來源: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韓國星巴克還趁勢推出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Lucky Bag,全韓國只有一千個可以購買,裡頭不僅有Lucky Bag的專屬馬克杯,還有其他杯款與折扣券,更重要的是,居然有星巴克LOGO的「擲柶遊戲組」!有看韓綜的都知道,這是韓國的傳統遊戲之一,星巴克真的太狂啦~霸氣的金色禮盒提在手上,你就是全場目光的焦點,限時限量總是殘酷,買不到就是比失戀還虐心!只能大聲呼喊一下:「代購你在哪兒?」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就大錯特錯了,連甜點也不放過的星巴克,更有大型狗頭的PUPPY蛋糕等著你~白巧克力與清爽的草莓內餡,混和著柔軟的鮮奶油,濕潤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之後還會推出原味的巧克力~嗚嗚,這麼冷的冬天有柴犬甜點的陪伴,韓妞們實在太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出手都毫不留餘地的星巴克,這次不僅縱火燒了韓妞們的心,更燒了韓妞們的錢包,縱使再奢侈,能夠放肆的擁有柴犬們,就圓滿啦!

#Starbucks #星巴克 #星巴克杯 #韓國星巴克 #스타벅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