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多到沒地方放的鞋子海嗎?蜈蚣少女必買收納鞋櫃,網友首推這個!

1 / 1

妳是鞋子控嗎?不論是球鞋、高跟鞋、休閒鞋,只要妳看上眼的都不放過。愛鞋成癡的妳應該會面臨一個窘迫的問題,就是鞋子那麼多雙,家裡已經快沒地方塞了怎麼辦?市面上的鞋櫃也放不了幾雙鞋,實用性和CP值都不高,還在頭疼怎麼處理愛鞋的問題嗎?蜈蚣女孩一定要看下去,被網友評選最適合的鞋子收納法大公開!

#透明塑膠抽屜鞋盒

沒錯!這集鞋盒收納的秘密就是透明塑膠抽屜盒~妳一定會覺得它很平凡無奇,但殊不知它拿來當鞋盒超級適合!有些人會反駁,同樣是盒裝那為什麼不用原本的鞋盒就好?這邊鞋盒做收納會遇到的問題跟大家說明一下!

1.不易堆疊:紙鞋盒堆疊,時間久了容易變形,如果鞋子比較重,更容易讓整個堆疊起來的鞋櫃坍方,也不好收納。

2.受潮紙盒保護力有限,容易受潮,裡面的鞋子跟著發霉!

3.每一次拿鞋子必須整個連帶盒子抽出,非常不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無法輕易辨識鞋子:有人推薦過先幫鞋子拍照再貼在鞋盒上。其實這樣超級麻煩還要洗照片出來,而且會讓整面鞋盒看起來更雜亂。

圖片來源:小紅書@sherry

 

相較於紙鞋盒,塑膠的透明抽屜盒直接完勝,把那些問題都解決了~塑膠材質利於堆疊,也節省空間,堆到天花板的高度都不成問題,把比較少穿的鞋子放上面就好,擁有一整面鞋牆不就是少女們的夢想嘛~

圖片來源:小紅書@NNNOE

 

 

透明白色的盒子明亮又簡約,完全不會有令人厭煩的雜亂感,注重質感的女孩可以買材質更好、設計更方便的抽屜盒。像下面這款別出心裁,再打開盒蓋時,裡面的抽屜層會驅動自己往外伸出,整雙鞋就非常容易拿出,就算鞋子比較大雙也不用擔心卡在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VV叫我小姊姊

來對比一下傳統鞋架和鞋盒的差異~越看是不是越覺得用鞋架收納鞋子真的不太美觀,而且不利於收納跟鞋或高筒靴。

Before

Af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Anna

 

就算妳稱不上蜈蚣少女,幾雙鞋還是很適合用這樣的鞋盒,放在房間還可以善加利用上面的空間,擺放自己的小東西~

圖片來源:小紅書@evonne

 

依照高低還可以排出鞋梯牆~順勢變成一個展示台都說得過去;很保護鞋子的女孩建議可以在抽屜盒裡放上乾燥劑,整個鞋子的保護效果會更好唷~

圖片來源:小紅書@fain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fain帆

 

這個超強鞋子收納有心動了嗎?這樣的透明塑膠盒很多居家生活用品店都有販售,網路買CP值也很高,比起一個動輒幾千卻收納不到10雙鞋的鞋櫃來說,這樣自組型,可以任意堆疊的鞋盒方便多了~蜈蚣女孩還不快試試~

#2019鞋子 #塑膠抽屜盒 #塑膠抽屜盒收納鞋子 #塑膠透明抽屜鞋盒 #女生鞋子 #潮鞋 #球鞋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自組鞋盒 #鞋子 #鞋子收納 #鞋子收納推薦 #鞋盒推薦 #鞋盒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