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雖然把不到歐爸但香味可以複製,歐爸們的愛用香水清單,情人節送給男友帥度+10分!

1 / 1

歐爸們是天邊的浮雲,但是只要男友也擁有歐巴的味道,閉上眼睛也是可以稍稍幻想一下歐巴就在我身邊的感覺啊~來看看男星們愛用的香水款式,不管是想要get同款,或是情人節送給男友都可以!

1.李鍾碩-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
李鍾碩最近在自己的ig中一放上這張照片,應該一票粉絲都想立刻衝去買一罐吧!Jo malone這款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比較中性,不管男女都可以使用,走一個小清新路線,跟鍾碩白白淨淨的外表非常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燦烈-Byredo BLANCHE返樸歸真淡香精
燦烈平常愛用的這罐Byredo的BLANCHE,味道非常的溫暖又舒適,以白玫瑰為基底淡淡的花香有種純淨的感覺,就像洗乾淨的白襯衫被太陽曬乾的那種潔淨感,這款雖然是女香,但其實男生用也完全OK喔!

3.柾國-Bvlgari Omnia Paraiba
閃著燦爛祖母綠光的寶格麗香水,散發著甜甜的水蜜桃香,其實十分推薦給20代的女生,不過像柾國這樣年輕的男生也很適合這種有活力的感覺喔!

(圖片來源:BTS_tw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智旻-Jo malone 橙花香水
散發甜蜜的香味又十分清新的香水,就像智旻一樣給人溫暖的感覺,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駕馭,想要製造出隨性氛圍時最適合的一款香氛啊!

(圖片來源:BTS_tw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姜丹尼爾-Creed Aventus
以英國王室香水聞名的Aventus,以拿破崙的人生中得到靈感所製作的香水,散發出強力的男性魅力,是不是很適合Wanna One的姜丹尼爾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李敏鎬-innisfree Deep Forest
永遠的歐爸李敏鎬所代言的innisfree Deep forest,香味如其名,就像置身在森林深處所能感覺到的清新與沉靜感,非常適合man味十足的男人啊!

這幾款香水就是魂牽夢縈的歐爸味啊!掌握好歐爸的香氣,準備在情人節拿來送男友吧!

#Bvlgari #Byredo #Creed #INNISFREE #Jo malone #漂亮 #香氛 #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