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敘俊男友」的加入,能不追嗎?《尹食堂2》三大必追看點,一次幫你整理好

1 / 1

去年受到大家一致好評的《尹食堂》,終於推出第二季了!曾經有多少人因為它的影響,把家裡當作《尹食堂》瘋狂煮烤肉飯來吃。光這一點就知道大家中毒多深XD這次全新一季的《尹食堂》,接在《姜食堂》結束後播出,一系列播不完的聯名食堂,一次滿足你的身心靈。而首集就拿下14%的高收視率,這麼亮眼的好成績,能不追嗎?所以編輯hen貼心,在這邊幫你們一次整理好節目的三大亮點,如果這樣你們還說不想看的話,那我就先去旁邊捶自己的心肝了。

#男神朴敘俊的加入

除了不變的原班人馬尹汝貞、李瑞鎮和鄭有美之外,新加入了「打工男神朴敘俊」。歐爸不只高又帥,他在出道前就擁有餐廳八個月的打工經驗,所以不管在內外場的臨場反應,一點都難不了他! 如果要稱他是餐廳的打工人才,一點也不為過。首次搬到西班牙拍攝的《尹食堂》,在語言方面,除了要具備英文外,同時也要會基本的西班牙文,而這一點也難不倒朴敘俊,才短短的時間,他就學會了一口應答如流的西文呢!歐爸的迷人嗓音,再加上性感的西班牙文,簡直讓人耳朵秒懷孕啊~

 (圖片來源:윤식당 –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開發菜單

因為餐廳是開在歐洲,所以這次的菜單,不同於第一季的一系列烤肉餐點、雞蛋拉麵和炸餃子。而是推出了「開胃菜、主菜、甜點」三大類別菜單。開胃菜方面,選擇了泡菜煎餅;主菜方面,選擇了不同種類的韓式拌飯;甜點方面,則是選擇了糖餅加上冰淇淋的完美組合。其中最困難的餐點就是韓式拌飯,不僅刀功要好、菜要分開炒,連調味的比例都要抓得剛剛好,但沒關係~有洪錫天跟李元日chef的技術傳授,我們尹社長可以放心。但想必節目結束後,又要掀起一股拌飯熱潮了。

#充滿濃厚西班牙味

位於西班牙南部,特內裡費島的小村莊加拉奇科,村莊上溫暖的陽光及蔚藍的海洋,這看似陌生的風景,但對員工們來說,卻是美麗的日常啊~餐廳內的石頭牆壁,及木質調的裝潢,讓我們尹會長滿意極了(笑)。餐廳外的一整片淡橘色水泥牆,搭配上木桌椅的擺設,簡直是一副畫,怎麼可以美成這樣,最後再搭配上《尹食堂》餐點,只能說誰能比它更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윤식당 – facebook

雖然申久爺爺因為海外行程無法參與這次的節目錄製,但大家都期待下一季,他以「正式員工」的身份回歸啦~但相信這次我們打工界的新星敘俊歐爸,也是渾身充滿魅力深受大家的喜愛。只能說,這麼高性質的療癒性節目,真的「感恩羅pd,讚嘆羅pd」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尹食堂2》完整劇情

#tvN #尹汝貞 #尹食堂2 #愛奇藝台灣站 #愛奇藝瘋新聞 #朴敘俊 #李瑞鎮 #羅pd #鄭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