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手殘救星!這可不是眼線歪掉~畫出完美眼線的神角度就靠這支~隨手一畫完美眼線秒達成!

1 / 1

女孩兒都知道,不管你喜歡日系、還是韓系,“眼線”都絕對是妝容關鍵,但每次想畫個眼線不是手抖爆衝、就是粗細搞不定,到底眼線該怎麼挑才好?

來來來~眼線筆要細、要持久、要不暈、顏色五花八門這些都不稀奇,MAYBELLINE最近出了一支歪歪眼線筆,剛出就在日本造成一股歪歪風潮啦!雖然長得很特別,但因為這個弧度會讓眼頭到眼尾一氣呵成更容易,用過的日本女孩都大推真的比一般眼線筆都順手好幾倍,完全手殘界救星來著!

角度就是關鍵~天生大眼就靠完美隱形眼線搞定!

Ok我知道你們現在看到這支眼線筆,一定心裡覺得編輯在騙人!不過這真的不是瑕疵品喔~這是本人就故意做歪的!相信大家每次畫眼線的時候,畫眼尾都沒問題,但畫眼頭就會覺得很卡吧?這時候特殊15度角就派上用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這支眼線筆可不是隨便亂歪一通~因為是專為內眼線設計,筆身前方15度角的彎曲,不只讓眼線筆在使用的時候更貼近眼睛,更貼心解決每次畫眼線時手卡卡的囧境啊!

這支眼線液還有神奇的氣墊設計,從眼頭開始到眼尾可以借用彈力畫出剛剛好貼合眼型的弧線,墨水調節的功能也不會畫到一半眼線暴衝,就算手殘女孩如小編,畫上去也不會失手,精緻內眼線秒完成!

連刷具都免~加上這支一抹畫出漸層眼影!

除了眼線之外,小編私心覺得很難駕馭的眼影也出了for手殘女孩的佛心版本啦!MAYBELLINE推出雙色眼影棒只要畫上去就直。接。是。漸。層。眼。影~重點色和主色調的配搭都是很實用的色系,不管是大地色系的#松露巧克力、萊姆雞尾酒、還是粉色系的#粉紅香檳都經典又好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人是超方便的筆狀設計,一筆就能輕鬆上兩種顏色的漸層眼妝,絲絨質地塗起來超滑順完全不會卡眼皮喔,顯色度也很優秀,這次手殘女孩終於也能駕馭Pro級眼影啦! 

現在眼線X漸層眼影都幫你們配好好,而且CP值都超高的,再手殘都能化出專業級的精緻眼妝囉,還不快來更新你的化妝包怎麼行呢!

更多眼線小技巧>>>點這裡

#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