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備!百搭又顯氣質的開架裸色系指甲油推薦,擁有一支就能撐完整個春天!

裸色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選擇指甲油顏色的首選,這個優雅又百搭的顏色不但適合任何場合與任何季節,放在指尖還能瞬間就能散發出溫柔獨特的氣質,尤其在春夏,裸色的清爽經典更能為漸漸變清涼的穿搭中添一些專屬於這個季節的韻味,這次就要來介紹幾支非常適合春夏,便宜又漂亮的裸色指甲油,選定一支絕對能讓你的指尖優雅地度過一整個春夏!

 

1.Etude House Play Nail Pearl&Glitter #7춤추는오로라

Etude House這系列的指甲油,顏色都是適合春夏的繽紛色彩,其中的#7更是春夏必備的裸粉色系,擦在手上會隨著光線散發出細緻的閃亮光澤,讓雙手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優雅修長,更添加了一些俏皮感,在營造優雅氣質同時還能順便減齡,是喜歡閃亮色彩的人必入手的色號!

2.Aritaum MODI Color Nails # Blacktea Latte

Aritaum的MODI Color Nails系列中的#Blacktea Latte是一個散發著優雅成熟女人味的顏色,偏拿鐵棕色系的裸色調,顏色雖然較深但卻不會有厚重感擦在手上呈現出漂亮高級的光澤感,而且非常百搭顯白,任何場合任何打扮都很合適,是一支經典不敗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Aritaum MODI Color Nails #Rose Pink

同樣是Aritaum的MODI Color Nails系列,這支#Rose Pink一支散發清新氣質的優雅色系,顏色是淡淡的裸粉玫瑰色系,放在指尖上瞬間散發著獨特的甜美溫柔感,而且這個顏色還能讓雙手看起來更加修長,絕對是今年春夏不能少的百搭氣質色號。

 

4.The Saem Nail Wear #84셀럽샐먼

The Saem的Nail Wear系列中的色號#84是一瓶偏橘色調的裸色系指甲油,顏色很獨特,放在手上除了有著裸色系指甲油給人的優雅氣質感,由於添加了橘色調因此還多了春夏的陽光活潑的感受,非常推薦給想要一瓶百搭裸色調指採但卻想要再多點特殊魅力的人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色調這種簡單不張揚但卻散發著迷人氣質的顏色,不只低調有質感而且經典不敗,今年春夏有這個美麗的色彩做搭配,絕對讓你從指尖開始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優雅魅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ritaum #etude house #the SAEM #指彩 #春夏必備 #春夏指彩 #漂亮 #百搭指彩 #裸色調 #裸色調指甲油 #開架指甲油 #顯白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