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是要有新計劃~讓你一掃陰霾的「釜山三大步道」,快來體驗藍色海洋的威力吧

1 / 1

釜山,這個與海有著緊密關係的城市,相信大家沒去過也都有耳聞吧~除了到那邊必吃海鮮外,與海邊來個親密的相處也是不能錯過的,來看看這三條釜山海邊步道有多美,讓人忍不住想去擁抱仙境啊!

松島天空步道

前年中才開通的「松島天空步道」,步道中間還有由透明玻璃塑造而成的路讓你可以一覽底下海洋的藍,配上兩旁彩色的消波塊更讓人感受到了世界的多彩。而天空步道全長達365公尺,走到尾端的天台處還能感受到海風強烈的吹拂,微微搖晃的步道讓你馬上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記得抓緊你的帽子唷!

同場加碼「松島海上纜車」,於去年年中睽違29年後重新開幕,經由纜車可到對山的松林公園。記得走完步道不要忘記去搭海上纜車,感受一下俯瞰底下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呀!

Info.

地址:釜山西區巖南洞129-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島絕影海岸步道

釜山眾多小島之中的影島區,寧靜的氛圍讓人不忍破壞,村落裡狹小而純樸的小巷弄讓人想穿梭於之間。而「絕影海岸步道」如操場跑道般的步道倚靠著海岸邊,身旁隨處可見大塊的消波塊,實實在在的讓人感受到了最第一線的海洋。不只步道讓人心曠神怡,村落到處都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壁畫跟拍照據點,讓人感受到了當地居民特別有心的小舉動。除此之外,韓劇《戲子》跟電影《辯護人》都有在這取景過呢!不過畢竟當地的巷弄旁都是居民的家,所以大家在拜訪當地時還是要盡量保持禮貌唷~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影島區瀛仙洞4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六島天空步道

五六島天空步道是許多人推薦釜山必去的景點,小巧簡單的步道加上交通容易到達的地方怎麼能錯過!就連我們《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都去踩踏過了~掛在懸崖上全透明強化玻璃做成的天空步道,老實說還真讓人看了抖抖抖,不過踏上去遠眺海洋的那一剎那真的讓人非常放鬆身心,由於方便到達又是免費的參觀景點,不免遊客很多,建議可以在下午四五點到達最為剛好!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南區五六島路13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釜山有這麼多美景,真的很讓人手癢想訂機票動身前往那邊大吸一口海洋的氣息!我說新的一年就是要來點新氣象,看著這麼刺激的透明步道也讓我躍躍欲試想去挑戰自己的心臟極限,所以下一站就前往釜山吧!

#五六島 #五六島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 #影島 #松島 #松島天空步道 #松島海上纜車 #泡菜旅遊 #絕影步道 #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