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IG動態套版APP、日本開架彩妝新品報到!還有2019妝容搭配懶人包♡

本週精選又來啦,這禮拜有最近超夯的韓國大創迷你洗衣機,除此之外大家有時候會私訊我們限時動態都是用什麼做的?這週也整理出了更新版,日系開架彩妝、睫毛夾怎麼挑、妝容怎麼搭,看下來這週真的是有許多實用的內容啊!快點往下滑看看你錯過了什麼吧!

沒在跟我開玩笑?拿自動洗衣機洗刷具也太方便,連自動排水都不是問題!

【波波編輯說】票選3大神級「圖+影套版APP」,可同時放照片&影片、超過300個免費超美模板、專屬桌布

【波波專欄作家】21世紀用也毫不遜色!氣質爆棚的桃花水粉妝教學,同場加映古典彩妝品介紹!

2019脫單必備妝容!一定要學會這個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的#梨花妝,掌握這幾點清新迷人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愛的熊野職人改名字了?最近的日本開架彩妝好精彩,限定&新色一定要買起來啊!

睫毛夾挑選懶人包在此!只要學會這招,輕鬆擁有逆天捲翹持久睫毛!

整體妝容怎麼搭才對味?妝容配色技巧大公開,清新感、霸氣感都是這樣來的!

以上就是這禮拜的精選回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妝容 #2019開架彩妝 #大創 #大創洗衣機 #妝漂亮本週精選 #漂亮 #漂亮精選 #迷你洗衣機 #開架彩妝 #開架彩妝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