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光頭就要看!2018年不再為髮型煩惱,韓妞票選即將流行的髮型TOP4!

1 / 1

2018年也已經不知不覺要過完四分之一了!每次想著要換髮型,但一直猶豫一拖就拖個半年,這次要來幫大家髮絲煩惱,只要掌握下面四點今年也你可以超流行!

1.像是未經漂燙的自然黑髮
上次日雜票選第一名也是黑髮,這幾年各種特殊色不斷出現,就顯得黑髮更珍貴啊!黑色第一非常的顯白,也不用擔心服裝搭配的問題,不管是什麽膚色都不用怕!人人都努力染髮的時候,什麼都不做的你就是最特別了啦!

2. 線條溫柔慵懶的Bob
最為人氣的短髮造型就是搭上內彎、C卷或S卷了!這一種的捲度造型非常推薦使用在短髮上,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很有份量,而且也不用擔心短髮就沒有女人味啦!

3.層次瀏海的長髮
長髮又帶有層次的剪髮,這一種髮型比較適合頭髮份量較多的女生!這樣會讓頭髮看起來蓬鬆而非厚重,而且如果你想嘗試更不同的話,其實在髮尾加上一些捲度,這樣做肯定可以讓你整個人瞬間變成女神喔!

4.尷尬期捲翹髮尾
最後一個髮型就是每個女生在頭髮留到肩部的時候會遇到的尷尬期頭髮長度!其實在近年韓國女星她們其實也會直接把頭髮剪到稍微過肩的長度,並且是這加上一點捲度,這樣的中長髮也很適合不敢剪短髮的女孩,不管是要直要捲要綁都還是很OK啦!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票選: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TOP5排行!第一名眾望所歸,果然還是自然路線最吃香啊
媽媽說有胎毛的才是美人胚子,讓臉小10%的髮際碎髮自己剪,動動手就能擁有天生修容啦!
韓妞髮型製造工廠,每天看她們示範想不會也難,各種髮型在這裡可以得到救贖!

#中長髮 #漂亮 #短髮 #髮型 #髮型趨勢 #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