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最不想錯過的必拍美景就是它!隱藏在台中潭子的絕美落羽松森林,畫面完全美到不真實啊~

1 / 1

又到了落羽松的時間了!!今年當然也要滿滿的落羽松啊~兩千棵發紅的落羽松從空拍角度根本就是草莓啊~一直以為只有日本會有這種奇幻美景,沒想到台灣這塊寶島也沒讓我失望啊~這形狀,這顏色,這不可思議的程度,真的要抓緊時間衝過去!!

首先必須說一件最重要的事:這個園區目前尚未開放,只能從遠遠的看它們(除非認識地主本人,不然應該要等到規劃完善後才有機會近距離欣賞美景)目前整個莊園都用竹圍牆圍住,聽說莊園是有機農園轉型期,還在復育當中,有開放大家參觀的規劃,只是還沒確定時間~

但苦等太苦,如果能從遠遠的角度先來一飽眼福也是不錯的!

大家分享的照片,像這樣一整片紅通通落羽松,位置在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二段龍興巷46號的對面,會看到一個新田登山步道入口,看到登山兩個字雖然心好累,但一想到再繼續前進能看到美景還是決定努力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車的話從豐興路二段轉進龍興巷,巷道內的道路轎狹窄,也是蠻考驗開車技術的,不過新田登山步道的入口處附近是有有大停車場的,只是要跟大家搶位置就是了!

雖然還沒正式開放,但從莊園入口的左前方的一條小路,向上步行一下子就能看到上方落羽松莊園全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欣賞絕美景致+拍到美照實在不容易,要選對時間還要有堅定的意志,看來2018又多了個小旅行的願望清單了,而且還是期間限定的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必拍 #必拍 #打卡 #景點 #波波打卡 #潭子 #落羽松 #落羽松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