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靈魂不夠清澈,分不出來啦!「以假亂真冰淇淋」特輯,視力大考驗時間

1 / 1

我一定是業障太重,你跟我說這些食物都是冰淇淋?!「以假亂真」的各種造型冰淇淋,實在是把編輯騙倒啊~創意又好吃的造型冰淇淋有哪些,雙手給您奉上,視力大考驗的時間到了,沒仔細看真的會被騙過去喔!

泡麵冰淇淋

是披著泡麵皮的草莓冰淇淋本尊就是它!這個看似泡麵的冰淇淋其實是仿造海鮮麵的模樣,做出創意又可愛的冰品,連小細節包括配料和蛋都不馬虎。後來因為大受好評,還推出另一款巧克力口味的炸醬麵冰淇淋。「海鮮麵」和「炸醬麵」一直是韓國人測試對方是不是跟自己擁有同樣興趣,或是吃東西習慣是否一樣的台詞。推出這款時根本就是讓韓國人陷入搶購與煩惱風潮啊~草莓vs巧克力,海鮮麵vs炸醬麵,請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鍋拌飯雪冰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韓式石鍋拌飯大家應該都知道吧!這次光州有一間冰品店,將韓式傳統飲食石鍋拌飯變身成一碗「石鍋拌飯雪冰」。以雪花冰為底,鋪上番茄、奇異果、香蕉、巧克力、藍莓等等水果,旁邊紅紅的好像吃拌飯時,都要配辣椒醬的習慣,但其實它是草莓醬啦~最後放上代表性的荷包蛋軟糖,石鍋拌飯雪冰就完成,等不急要瘋狂攪拌弄亂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카페괜찮다
地址:광주 광산구 수완동

針筒炸醬麵冰淇淋

雖然我愛吃炸醬麵,也愛吃冰淇淋,但是炸醬麵冰淇淋我真的無法!還好還好,仔細一看發現只是長得很像炸醬麵的冰淇淋啦~利用機器擠出長條麵狀的白色冰淇淋,上面淋上黑糊糊紅豆泥,是不是真的很像一碗剛出爐的炸醬麵,另外,冰裡還插著好幾隻針孔,裡面其實裝著各種醬料,如香蕉、草莓等等,讓你可以自行調整你要的口味。這間店就位於仁川的夢幻童話村裡,吃冰之餘,也可以逛逛村里殺殺底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松月洞童話村 동화마을카페오즈

地址:인천 중구 송월동3가 11-1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棒冰淇淋 찰옥수수 

這不過就是個「玉米棒子」嗎?歐不是!這雖然看起來像普通玉米,但其實它是一支冰淇淋,只用眼睛看的話百分之百絕對會認錯的仿真感,外面是仿造玉米的酥脆餅乾,裡面是玉米口味的冰淇淋,餅乾與冰淇淋的夾層塗有巧克力醬,增添不少風味。咬一咬還真的會咬到玉米粒,香甜又清涼的好味道,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義大利麵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呃啊~這冰淇淋被擠下來的瞬間,我只能聯想到大便跟蟲蟲(我道歉!)這可是最近的大勢「義大利麵冰淇淋」呢!利用機器擠下條狀冰淇淋的那一刻,實在很療癒,又有點噁心XD但是大部分的評價都是很不錯的。口感綿密而且份量也不少,口味有巧克力、香草等,上面再撒上壹些滿天星做裝飾,插上兩根餅乾,顏值就瞬間回到正軌了!

Info.

속초관광수산시장 

地址:Gangwon-do, Sokcho-si, Jungang-dong, Jungang-ro 147beon-gil, 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揉揉你的眼睛!跟著我念三次:「他們是冰淇淋,他們是冰淇淋,他們是冰淇淋!」搞混的同時,也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小創意,把普通的冰淇淋變得更有特色,讓人現在就好想每間都搜集啊!

#以假亂真 #冰淇淋 #泡麵冰淇淋 #炸醬麵冰淇淋 #玉米棒冰淇淋 #石鍋拌飯雪冰 #義大利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