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即將流行的髮色就是它們,高冷俏皮都罩得住,看完準備打給設計師囉!

1 / 1

不知不覺2018年已經到了,是時候該換個髮型髮色來迎接新氣象,2018年即將會流行哪些髮色呢?不只是在雜誌上看得到,就連韓國女星們也慢慢跟上這股髮色流行趨勢囉!

#Choco Brown
這個髮色不管是什麼季節或造型都非常適合,可以算是非常百搭的髮色,很適合想嘗試染髮的女孩,而且任何膚色的女生都可以輕鬆消化,巧克力棕不會太華麗,但又默默能讓整個人精神變好!

 

#Red Brown
這顏色可是在2018年被大家選為最想嘗試的髮色之一喔!像是皮膚比較白皙的女生,就非常推薦你可以嘗試這一種紅褐色的髮色,再來如果你不想要染色之後髮型看起來單調的話,其實你也可以在你的髮尾加上一些卷度,這樣子可以讓你整個的髮型加分不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經典全黑果然還是大勢!顯白又有年輕的氣息,如果想更加減齡可以剪個瀏海,肯定會讓你看起來回到上學時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hbrown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個性或是高冷就要試試這種帶有灰霧感的棕色系,不像金色這麼高調,但卻默默有仙氣感,不過這一款的髮色對於皮膚比較黝黑的女生就不太推薦喔!

 

 

如果不想要這麼金色系,其實霧灰或霧藍本身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低調又有型,而且也不怕顯黑囉!

 

#Blonde
想要走比較歐美派的話,染上金髮就對啦!但是記得金色有分不同的深淺度,如果想要看起來比較自然的話,選擇較淺的金髮會比較好,造型的方面也可以嘗試上一些捲度,這樣子可以讓你整個的髮型看起來更加自然,加分不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到女星的各種示範,又忍不住想立刻換個髮型啦!準備好換上最新的髮色,妝隨便畫隨便有型吧!

#染髮 #漂亮 #霧灰 #頭髮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