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洋裝怎麼穿?8種大方又得體穿搭公式,讓你吃喜酒絕不NG!

1 / 2

才剛迎接完2021年,緊接而來的是充滿喜氣的農曆年,除了慶祝過年外,也有不少新人準備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月份結婚,最近你們是不是收到不少紅色炸彈,正在煩惱冬天的婚禮穿搭要穿什麼好呢?今天編輯為大家準備了適合婚禮喜酒穿著的8種流行元素穿搭,讓你們能夠打扮得美美的出席朋友、親人的喜宴喔!

👉這樣穿最得體!2020參加婚禮穿搭法則:4招穿搭技巧+4種絕不能碰的禁忌!

 

 

婚禮穿搭技巧一:穿著不宜過於性感、裸露

婚禮當天雖然要好好打扮,但最好不要穿著過於裸露的洋裝,畢竟新娘才是主角,如果大家目光都在你身上就太失禮了~儘量以高雅大方的穿搭為主,才能賓主盡歡!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穿搭技巧二:不宜穿著全黑/全白/大紅大紫

在服裝色系上則盡量避免全黑、全白、大紅色等顏色。(全黑過於暗沈、全白會跟新娘禮服撞衫,大紅色則太鮮艷搶眼)如果要穿著洋裝選擇粉嫩色系、裸色系是最安全也最合適的色系~

👉女孩的自信小秘密:提升氣場靠這4招!你也可以當魅力加倍的迷人女孩!

 

 

婚禮穿搭技巧三:不可穿過於休閒

應避免穿著拖鞋、球鞋、運動褲,牛仔褲等過於休閒感的穿搭,畢竟對新人來說,這是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日子,穿著正式服裝是表達對他們以及雙方家長的尊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的慵懶仙氣感!超好駕馭的5個緞面絲質單品,打造女人味超簡單!

 

 

婚禮穿搭技巧四:同色系套裝

誰說參加婚禮一定要穿洋裝、小禮服?只要選擇同色系套裝也能穿出既正式、率性又有女人味的婚禮穿搭,讓你立馬在眾多女賓客中脫穎而出!咖啡色套裝內搭配淺灰色上衣,大地色系低調不會過於搶眼~

👉永遠只會配西裝褲?12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公式,正式、休閒、時髦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穿搭技巧五:蕾絲元素裙裝

出席婚禮場合應避免穿著白色蕾絲洋裝是怕和新娘婚紗撞衫,但還是可以運用藍色蕾絲的A字裙、跟鞋搭配出充滿浪漫氣息的婚禮穿搭~蕾絲長裙的甜美感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呢~

👉這樣穿,最剛好!3種『不同熟度』的女孩穿搭,成熟度由你自己決定!

 

 

婚禮穿搭技巧六:碎花元素裙裝

除了蕾絲元素的單品,還有這個充滿復古女人味的碎花元素單品也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不會過於豔麗卻很有存在感的碎花洋裝,不只穿起來很有氣質,還能讓婚禮增添浪漫的氣氛呢~除了一件式的碎花洋裝外,也可以運用針織毛衣來搭配,就能營造出不會過於成熟,充滿清新可愛感的裙裝穿搭!

👉[穿搭編 HELP]正式場合、婚禮怎麼穿?首選這4款仙女裙,氣質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穿搭技巧七:針織洋裝/套裝

如果你是屬於比較怕冷的女孩,可以選擇比較有厚度的針織洋裝或是針織套裝來搭配,像是淡雅的水藍色、優雅的磚紅色、藕色等柔和色系的洋裝,都能讓你的婚禮穿搭更有女人味喔~

👉犒賞自己的辛苦!10款小資女也能入手的精品皮夾,CP值高到讓你選擇障礙!

 

 

婚禮穿搭技巧八:格紋毛呢裙裝套裝

格紋毛呢裙裝套裝不只融合了秋冬的流行元素,穿起來既高雅又有氣質,不只婚禮可以穿,日常上班或是約會穿也非常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想再跟全世界撞錶了!6個有好質感的平價手錶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以上就是這八種適合參加婚宴喜酒穿的婚禮穿搭,各位女孩們趕快學起來,下次再被炸紅色炸彈時就不會再手忙腳亂不知道要穿什麼囉!

 

 

#2020女生婚禮穿搭 #2020女生正式穿搭 #女生穿搭 #婚禮 #婚禮禁忌 #婚禮穿搭 #正式單品 #正式場合 #正式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