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集滿台北IG熱門景點不是夢!拍完就能立刻走,三秒就能快閃拍完的景點,妳一天能catch幾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打卡編一樣,發現有些地方雖然照片很美,但是常常到了之後才發現、拍完照好像就能前往下一個景點了。雖然說當下可能會有點小錯愕,但是往好處想要是好好安排、一天就能搜集完IG各熱門的美照了~今天打卡編就要赤裸裸地直接告訴你,台北哪些地方可能只適合拍美照,拍完走走之後就能立刻趕場閃人!

#洛陽停車場
要說全台灣最多人拍照打卡的停車場,大概就是洛陽停車場了吧!公寓的線條加上停車場的空曠簡約,其實平常還真的滿多人來外拍的~不過因為這裡就是認真一個有車來往的地方,希望大家拍照之間可以注意安全、也不要妨礙車子的通行。老實說,這絕對是拍完可以立馬閃人的地方!

 

 

背景對稱、幾何式的建築物最好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1號

#葫蘆國小人行陸橋
全台數一數二美麗的喬就在葫蘆國小旁!特殊的波浪型設計,如果天氣好到這邊,絕對能捕獲清新美照!

 

不過大家看照片也大概能知道,畢竟是陸橋而已,只要抓準沒人的機會按下快門,美照完成就能移動到下一個地點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三段

#戲曲中心
位於臺北市士林區,靠近捷運芝山站的戲曲中心,有著建築師姚仁喜所設計的建築。就算不進場看劇,只是在戶外走走,也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邊要是戲曲中心有表演真的是可以待很久的地方,但若你只是對拍拍美照有興趣,那這邊就屬這道牆最好拍!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十三行博物館
來到八里就一定要到十三行博物館走走!除了拍美照之外,也可以到博物館內走走,欣賞台灣的史前遺址唷!入場費用為80元,還算便宜:)

 

想到十三行博物館的波波可以搭捷運到關渡站,再搭紅13路接駁車就能抵達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北美館庇護所展覽(已結束)

目前在北美館外的庇護所展覽,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了!許多人稱它為台北版的森林之歌,壯觀又富有自然力的作品,在今年4月8號前去欣賞都來得及唷!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問,北美館明明是個可以花上一整天的好地方?怎麼會出現在這篇文章呢?!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北美館從去年十月就閉館維護中,目前館舍是不能進入的,唯一可以拍拍逛逛的就是館外展場,也就是庇護所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看完是不是覺得,好像要一天拍完這幾個地方也不是不可能呢?如果你是每天都要發文拍照的人,不如就試試這次打卡編的推薦吧~

#十三行博物館 #台北 #台北景點 #庇護所 #戲曲中心 #打卡北部 #打卡精選 #新北 #新北景點 #波波打卡 #洛陽停車場 #臺北市立美術館 #葫蘆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