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版的柴犬好鬧!「shiro&maro柴犬快閃店」萌翻韓國,好想被他們包圍啊~

1 / 1

這麼多狗狗種類中,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就連不是「狗奴」都無法抵擋的柴犬,近幾年可以說是「狗界」的人氣王。韓國品牌「SHIRO&MARO」除了有自己的插畫,還推出許多熱銷的手機殼和柴犬周邊商品,這次從新村的快閃店辦到大邱,根本把韓妞們逼到絕境,想花掉身上所有積蓄去買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壁貼著可愛的霓虹燈柴犬,是大家經過一定要留下紀念的拍照點之一!柴犬的韓文是「시바」,唸起來很像韓文的髒話「씨발或시발」(發音:西八)逼———小朋友耳朵摀起來,而「SHIRO&MARO」中咖啡色柴犬是SHIRO,黑色柴犬是MARO。連自己網站都特別介紹說:「雖然是『시바』, 但不是髒話喔~請不要誤會!」因此大家在發音時一定要很小心,舌頭要靈活一點啊!

之前在新村快閃店門口坐鎮的是我們自由女神版的SHIRO,將插畫裡的某張圖搬到現實,穿上水藍色長裙,戴上自由女神帽,一手舉著冰淇淋,實在是可愛到好想咬它一口!(動保協會不要來抓我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旁的空地則是由巨型黑色柴犬MARO,慵懶地坐落在快閃店空地,頭上頂著一顆網球,乖乖地跟大家拍照,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幾乎沒有人可以抵擋他們兩隻超萌魅力,現場尖叫聲不停啊!

現在快閃店則是辦到大邱,真的不是我要說,必須幫玩偶裡面的人加薪,便當加大雞腿啊~看看現在打工不好賺,穿玩偶裝還要會跳舞,每個都萌到把一整隻扛回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店內也販售許多周邊商品,包括玩偶、手機殼、襪子和化妝包等等,不只可以買回去做紀念,送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肚子前面掛著紅色圍兜兜就好像小baby,這種不吵不鬧又可愛的小萌孩很不錯,我!要!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快閃店裡還會有巨型的SHIRO&MARO來跟大家打招呼,拍拍照~SHIRO&MARO上班很累的,記得摸摸他的頭跟肚子,告訴他:「fighting!辛苦了~」大邱現代百貨快閃店日期到只2/4,不過之後應該還會在其他地方出沒,這次如果不小心錯過的朋友,就記得鎖定泡菜版,新地點一出現就馬上報給你們知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RO&MARO POP-STORE STREET

地點:現代百貨 大邱店

日期:1/26-2/4

#SHIRO&MARO #快閃店 #柴犬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