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落選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太帥太美啦~這Top8大勢演員差點就要以「偶像」的身份出道了

1 / 1

現在的南韓演員除了會演戲外,各個還身懷絕技呢~有些大勢演員出道前其實是以「歌手練習生」的身份在做準備,一方面覺得可惜,一方面覺得慶幸,要不然我們就看不到他們精湛的演技了,那些經典韓劇如果少了他們的演出,看起來感覺就不對了了。雖然韓國娛樂圈少了幾位歌手,但同時也很開心多出這麼幾位優秀的演員,讓我們來看看有誰是差點以「偶像」出道的演員吧!

#朴寶劍

屋哩寶劍可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演員呢~每一幅畫報都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他大學主修電影音樂劇,小時候為了幫助家裡,曾將自彈自唱的影片發給SM、YG、JYP等五家娛樂公司都順利通過,後來選擇簽約SidusHQ後,但經紀公司發現「比起歌手更適合當演員」,於是說服寶劍即使朝演戲方面發展,也是有機會參與歌曲創作的,在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中,寶劍就有獻唱主題曲《我的人》啊!

(圖片來源:박보검

#李鍾碩

碩碩曾在SBS《夜晚的TV演藝》中,親口承認說:「做了3個月左右的Idol出道準備,最後因為不合適作而退出」,而團體名為「R-eal」,在裡面李鍾碩是老么,並準備以Rapper身份接受訓練,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後來就由模特兒轉型成演員!今年李鍾碩也為《當你沉睡時》獻聲演唱OST,現在的他不僅是一位成功的演員,還開了咖啡廳,更與詩人羅泰周合作《都是因為你》詩集有亮眼的成績,期待他下次唱rap給粉絲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斌

曾經也是練習生的元斌,曾以本名金道振參加過SM娛樂的試鏡,但最後因為強烈的個人形象和H.O.T的形象不符,最終被淘汰,他可是南韓娛樂圈最具代表性的花美男之一,不知道落選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太帥?雖然錯失當偶像的機會,但相反地,他以演員的身分演過《求婚》、《愛我好不好》《Drama City》、《小蓋子》,更在《藍色生死戀》飾演韓泰錫紅遍全亞洲。

(圖片來源:원빈

#劉亞仁

劉亞仁在16歲時就透過試鏡成功當上歌手練習生,但訓練一段時間後,公司覺得他沒有唱歌的才華,就把他放在一邊去培養別人了,雖然沒聽過他唱歌,但他的實力派演技可是大家認可的,出演《玉林成長日記》獲得一大票粉絲,之後因為電影《我們沒有明天》而走上演員之路,雖然韓國娛樂圈少了一位歌手,但多了一位相當亮眼的演員,現在也是電視圈不可多得的實力派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玟錫

在《太陽的後裔》裡飾演一等兵金起範人氣高升的金玟錫,也有當過練習生的時期,當時他每天待在地下室12小時瘋狂練習,讓他感到身心俱疲漸漸失去對唱歌的熱忱,反而演戲時讓他覺得釋放還有很大的成就感,在《Doctors》、《被告人》、《青春時代2》與《今生是第一次》等多部戲劇作品展現成熟的演技,也獲得大批觀眾的認可。

#金志洙

金志洙曾是JYP練習生,在2012年JYP的選秀中奪得第2名,因為韓劇《憤怒的媽媽》開始受到關注,連續演了《步步驚心:麗》、《大力女子都奉順》、《舉重妖精金福珠》、《壞傢伙們:惡的都市》。除此之外,也參與Gu9udan〈Perhaps Love〉的音樂錄影帶,希望未來有一天他能演唱OST,展現他驚人的歌唱實力呀!

 

#朴信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戲劇女神大家絕對不陌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與各類型的男神合作~輕鬆的駕馭各大戲劇,在戲劇圈發光發熱著,也多次獲得「女子優秀演技獎」、「海外最受歡迎女演員獎」、「最佳女主角獎」等大獎,更有「亞洲第一女神」稱號。但大家不知道,在出道之前他曾為當歌手做過準備呢!目標更是成為「第二個寶兒」,每次出演綜藝看她跳各女團的舞,就知道很有實力,讓人更為之一亮的是,她也演唱過許多戲劇的插曲,這都是因為曾經有過很扎實的訓練喔!

 

#閔孝琳

太陽的女子「閔孝琳」曾經是JYP的練習生,在節目說過:「是在大邱的路上被JYP的人發現,通過海選成了練習生。但父母都很反對,所以讓我從大邱到首爾每天通勤,那段期間,我哭過無數次,凌晨碰見醉漢也很害怕,漸漸地也感到自己累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在20歲時,放棄了練習生之路」,之後的演員之路也因想嘗試不同角色,但偏偏接到的角色類型都差不多,因此有了兩年的空白期也曾患了社交恐懼症!

看完這些演員,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們應該也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變成「當紅演員」吧!所以說人生真的是變幻莫測,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他們未來可以為自己的戲劇獻唱原聲帶或者發行單曲啊!

 

 

#元彬 #劉亞仁 #朴信惠 #朴寶劍 #李鐘碩 #練習生 #金志洙 #金玟錫 #閔孝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