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炸雞配啤酒之外,沒有其他選擇了嗎?現在就告訴你韓國最下酒的5種「平價洋芋片」

1 / 1

來到韓國宵夜幾乎都是炸雞配啤酒,但又覺得每天吃好像就不新奇了?現在看過來,編輯告訴你韓國人平時看電視配啤酒的最佳零食,好吃到嘴巴停不下來,讓你的咀嚼肌不斷增加下去,喀滋喀滋嚼出新滋味!

 

 

#꼬북칩 烏龜餅乾

第一位選手是我們的「烏龜先生」,外包裝就長得很可愛,很容易就能看見它的身影,主打多層次的餅乾體,吃一口就能有享有多重酥脆的感受,玉米濃湯可說是最有人氣的口味,曾在SNS上風靡了一陣子呢~韓妞直接整箱扛回家,喀喀喀的聲音與口感真的讓人停不下來,別小看玉米濃湯的威力,它一定讓你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빠새 蝦餅

有原味蝦跟蒜味蝦兩種口味,強力打著擁有2.2MM的厚實感,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蝦味,難怪這麼配啤酒,不到五分種就能嗑完一包加啤酒吧?!剛咬下是脆脆的,但之後會變成比較柔軟的口感,之後會在口中化掉,跟台灣的蝦餅真的蠻像的~有夠蝦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꽃게랑 花蟹餅乾

2017年為之風潮的零食沒有之一!就是這一款「超人氣花蟹餅」,形狀長得超勾錐超級Q,光是外觀就擄獲所有人的芳心,總共有原味、芥末跟辣味三種口味,吃起來很是ㄙㄨㄚˋ嘴,編輯最推薦的是芥末,帶點微微的嗆辣,與本身的蟹味相融合,只有「讚」這個詞可以形容,可以囤貨100包絕對沒問題!

 

 

#예감 烤馬鈴薯片

來來來~這個薯片你沒吃過別說你來過韓國,紅遍街頭的它是你來韓國必買、必配啤酒的「零嘴之王」,酥脆的口感和樂事有點像,但整體口味說,這一款馬鈴薯片可說是更勝一籌,藍色包裝的蒜味奶油真的極推,真心不騙,吃完包準愛上,而且小包裝方便攜帶,喝酒之餘旁邊就是要來一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薯洋芋片

這款洋芋片真的是只要有No Brand的文章就有他出現,泡菜編最推「紫薯」口味!紫薯在韓國的地位如同蕃薯之於台灣,很少有韓國人會討厭,因此也常看到賣場上沒有人會不拿一桶紫薯洋芋片~

 

天呀~太擾亂人心了,不是說好要減肥的嗎?可是這些不吃絕對會後悔,不如教你一個方法,用厚厚的毛衣遮起來就好呀!除了配啤酒之外,這些小零嘴其實也很適合平時出遊、散步時帶一包,絕對讓你滿載(熱量)而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Brand Shop #洋芋片 #韓國 #韓國必買 #韓國零食 #꼬북칩 #꽃게랑 #빠새 #예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