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國際的名廚 Jacques 及 Laurent Pourcel 兄弟 於S Hotel HYG 北歐美饌餐廳獻上法國及地中海式創意佳饌

1 / 1

世界馳名的法國米其林星級名廚 Jacques 及 Laurent Pourcel,將於 2018年 1 月 19 – 20 日(周五及周六)兩天客座 HYG北歐美饌餐廳主理美饌佳肴。這對 孿生兄弟以獨具創意、富有地中海特色的頂尖法式菜肴而備受讚譽,此次將為台北的賓客傾情奉上美味豐盛的午餐和晚餐。

Pourcel兄弟為全球最著名的法式創意主廚之列,擅長以現代方式演繹南法及地中海地區的經典菜肴,將他們獨特無比、富有個性的美食主張融入其中。作為創新法式烹飪的國際典範,Pourcel 兄弟在世界範圍內日益拓展領域,目前已於巴黎、日內瓦、曼谷、東京和馬拉喀什等地開設了啤酒餐館、小酒館、酒吧和複合式餐飲勝地。1998年他們在國 Montpellier 的 Le Jardin desSens(“感官花園”)餐廳一經開幕便好評如潮,到 2008 年已榮獲米其林三星殊 榮,並成為當地最引人矚目的頂級餐廳之一。

他們對南法美肴的情有獨鐘始於童年時代,父母是當地的釀酒商,菜餚深受地 中海風格影響,挑選來自當地食材,擅長詮釋出對比之美,食物的冷與熱、口 感的嫩與脆、味道的酸和甜。時至如今,他們依然堅持不斷探索及開發故鄉的 食材和風味,並不斷創新。兩兄弟在廚房中合作默契,Jacques擅長海鮮菜式 和甜點,Laurent則以肉類菜式、開胃菜和秘制醬料而聞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 Jacques 和 Laurent 親臨 HYG 北歐美饌餐廳,還有著另一層淵源,近二十年前,他們發掘了台灣的烹飪界明日之星江振誠,並在法國對他加以嚴格的培訓和悉心的栽培,扶植他成長為如今台灣乃至亞洲最炙手可熱的主廚之一。

2018 年 1 月 19 – 20 日午餐及晚餐時段,HYG 北歐美饌餐廳聯手 Jacques 及 Laurent Pourcel 誠意奉上六道菜式的頂級菜單,每位價格台幣 5,000 元(不包 含服務費)。敬請提前預訂。

#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