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nstagram Awards】韓國區的名單一公布,馬上登上熱搜成為粉絲間的話題!

1 / 1

透過看一個人的Instagram版面,我們往往可以暸解這個人的個性、風格和特色,而偶像明星也是如此。這次「Instagram Awards」韓國區的名單一公布,馬上登上熱搜成為粉絲間的話題,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究竟是哪些韓國藝人在網路上如此具有影響力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17年韓國最受歡迎帳號2017年韓國Top1用戶G-Dragon

BIGBANG的影響力驚人!Swag滿滿的志龍從出道以來一直以個人色彩強烈、風格前衛引起歐美時尚圈及各大品牌媒體關注,能夠持續走在世界前端真的很不容易。不只在今年推出個人專輯還有世界巡迴演唱會,粉絲把他當作時尚Icon、普遍大眾也會關注的這位世界巨星,在今年榮登2017最受歡迎帳號完全實至名歸呀!對擁有驚人追蹤數、大家都認可的GD,除了恭喜,也要說聲:「真的辛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韓國TOP5用戶 Top2~Top5:燦烈、世勳、伯賢、太妍

TOP5除了冠軍寶座由GD奪下,2~4位全由SM公司旗下的藝人佔領,相信大家雖然驚訝卻真的不意外。緊接在GD之後的是EXO中IG愛用3人組,佔據2位的燦烈除了日常自拍,私底下的休閒時光、為公司前後輩應援的家族愛也一個都不少!3位是EXO的高冷忙內世勳,不變的美顏真的很帥氣,能淨化眼球的更新難怪不是粉絲也樂於追蹤,而伯賢的IG則是滿滿的少年感,藉由常常表達對粉絲的愛、和大家互動,大家怎麼能不追蹤這麼可愛的偶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唯一的女歌手,就是少女時代美叮噹的「聽信泰」隊長太妍,其實少女時代成員們的追蹤與更新都在女團前幾位,不過宅女太妍實在是太過樂於更新,最近甚至為了自己養的小狗辦了新帳號,SONE們雖然很高興,但還是請多多的出門玩吧!

#2017年南韓國內用戶照片及影片獲得最多讚燦烈

燦烈真的是很出名的Instagram中毒者,平常許多偶像藝人都謹慎地處理追蹤名單,深怕一個關注或退追引起粉絲過度解讀,但他卻是喜歡的品牌、名人通通追。比起公共帳號,更像是個版的經營,讓每張照片及影片都得到大眾的關注,這次獲得南韓國內用戶照片及影片最多讚的照片是EXO為隊長SUHO慶生的團體照,除了粉絲以行動恭喜隊長生日快樂,大家應該也很開心見到EXO私下聚在一起的模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韓國成長最快的用戶權玄彬

選秀節目的力量真的很令人驚訝,繼《Produce101》第一季成功打響名號,這次男版第二季更是2017火熱的話題!除了以Wanna One出道的前11位席捲韓國娛樂圈,在節目中獲得關注的還有這位「權玄彬」,他除了是YG旗下的模特兒之外,最近則以JBJ成員的身分活動中,實力進展的很快,粉絲數也呈現直線上升勢!

#2017年韓國Insatgram Stories(限時動態)Top5:潔西卡、太妍、Jessi、秀英、Dok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時動態」是Instagram重要的一項功能,這項排行的Top1正是我們鄭社長,最近事業有成的Jessica,因為很難在電視或放送中看見她的身影,每一則更新對粉絲來說,才顯得更加珍貴吧!

緊接著西卡的是最近帶著聖誕冬專solo強勢回歸的太妍,在家很無聊常常發限時動態,大概已經變成太妍的日常了,這也是繼Top5用戶,又一個經常使用Instagram的證明!

少女時代上榜的還有佔據4位的秀英,秀英也是少女時代常常更新Instagram的一員,除了日常和活動通告之外,對於慈善事業也不遺餘力地宣傳,善良的心格外值得稱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國不是偶像明星卻有大票Followers的就屬Rap Star們啦~強勢姐姐Jessi最近常出現於各大節目,不做作又直接的風格讓女生也覺得帥氣,是擁有許多人關注的原因吧!

近年來因為韓國Hip-hop是大勢,全球風靡的《Show Me The Money》甚至來到了第六季,多次擔任評審的Dok2在饒舌界本已經有一定地位,現在更為大眾所知了呢!

Instagram的數據真的十分具有公信力,上榜的明星除了具有獨自的魅力外,也是社群媒體的愛用大戶,希望未來大家持續更新近況,讓粉絲能夠見到明星舞台背後的生活,這樣除了能保持人氣居高不下外,也更加平易近人,讓粉絲愈來愈死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k2 #GD #Jessi #Jessica #世勳 #伯賢 #太妍 #權玄彬 #燦烈 #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