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也不能錯過!京都4個隱藏在市區內的私房打卡點,濃濃的藝術古都氛圍!

京都是一個具有豐富歷史建築和充滿濃濃日式文化的一個古都,也是大家去關西旅遊時必須要去的一個景點之一。而今天要介紹2019京都熱門打卡點,喜歡藝術喜歡咖啡廳也喜歡拍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快來看看有哪些必去景點吧~

【延伸閱讀】京都車站周邊怎麼吃?編輯的口袋攻略一次攤開,甜鹹都有絕對讓你飽飽的離站!

📍カマタ店(Kamata-mise)

全白的建築外觀沒有招牌也沒有任何標示,很容易就會不小心錯過的一家充滿個性的咖啡廳。店內的裝潢佈置彷彿讓人來到小型的美術觀一般,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藝術氣息。

【延伸閱讀】京都不是只有抹茶、生八橋!編輯的口袋地圖還有這10間特色咖啡甜品店!

人氣必點的就是這個看起來超特別的”クリームソーダ”奶油蘇打!超吸睛的圓形造型是由冰淇淋和雪酪組成,再配上下面的蘇打飲料,讓人捨不得喝想先拍好拍滿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有其他許多有別於一般咖啡廳呈現的甜點,每一個都好吃卻又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是日本最近IG很紅的一家打卡咖啡廳。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小山下初音町43-2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二公休

📍梅体験専門店 蝶矢 CHOYA

說到日本的梅酒就會想到CHOYA 蝶矢這個品牌,現在在京都就開了一家專門店,在這家店不但可以喝到梅酒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參加梅酒的釀製體驗課程,這絕對會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古色古香當然也有古著!古著控編輯精選6家人氣店,絕對讓你買到停不下來!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梅子、砂糖和酒,做出自己專屬口味的梅酒。是喜歡梅酒的人不能錯過的!當然如果不喝酒的人也可以做成無酒精的梅子飲料。

有興趣的人記得要先去官網上預約喔~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六角通堺町東入堀之上町 108 CASA ALA MODE ROKKAKU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不定時休息)

📍BOOK AND BED TOKYO——KYOTO

2015年在東京池袋開幕的BOOK AND BED TOKYO。現在在京都也能夠體驗到被書環繞睡著的感覺,結合了書本和膠囊旅館住宿的特別概念,加上整體這簡單又舒服的設計,絕對是愛看書的人會超喜歡的一個景點,在沙發區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書慢慢閱讀,白天的時候也能夠欣賞窗外的美景。

【延伸閱讀】這大概是最有書香氣息的旅店了!到日本東京玩想找個特色的旅店,這間絕不會失望!

相較於其他的分店,京都店的特色是有酒吧,可以在這邊點喜歡的啤酒,享受文字與酒精混合的獨特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住宿之外也能夠在白天的時候進去看書,平日一個小時是540日幣,最多可以使用4個小時,此外店裡面是不接受現金的,只能用信用卡或是suica/pasmo等ic卡做交易。

【延伸閱讀】新宿「這兩家」全新24小時文青書店兼住宿盛大開幕!編輯帶你一探究竟!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中之町西入200 カモガワビル 9F

營業時間:13:00~20:00

官網:http://bookandbedtokyo.com/kyoto/index.html

📍Apple 京都店

京都分店為Apple在關西的第二家店面,充滿京都風味的建築外觀,是以日式紙拉門為發想,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會讓人想多看一眼的漂亮建築。

【延伸閱讀】這12間超人氣店家你都吃過的話,我就稱你為京都甜點大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店內最美的就是這個階梯了,沿著牆壁隨著扶手所做的流線讓樓梯變得更加時尚,不說還以為是哪家美術館內的一角落,有機會來逛apple時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時尚角落!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四条通高倉東入立売中之町83-1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APPLE京都 #京都景點 #京都行程推薦 #大阪關西 #日本精選 #波波日本 #隱藏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