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最愛的GU秋冬單品TOP5你收了嗎?看她們怎麼運用CP值超高的平價單品搭出時尚秋冬穿搭吧!

1 / 1

你們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常常在日雜或是ig上看到韓妞和日妞的穿搭被燒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又不知道她們身上的同款單品要去哪買呢?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大家都可以在台灣GU買到的日妞最愛秋冬單品Top5,看她們怎麼用CP值超高的單品搭出時尚的秋冬穿搭!

 

Top1:#絨毛外套

絨毛外套是在日韓妞穿搭中出現率超高的單品,今年秋冬一定要購入一件呀!可愛又柔軟的絨毛不只穿起來舒適溫暖,而且還超實穿,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可以,不管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Top2:圖騰針織毛衣

為了迎接充滿過節氣息的12月,當然要穿上多點造型變化的單品阿~穿上花朵圖騰或是不規則圖騰的針織毛衣,不只能讓你的秋冬穿搭更加分,還可以讓過節氣氛更加濃厚!搭配上一件牛仔褲或窄裙,再穿上靴子,簡單卻很時尚的秋冬穿搭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格紋裙

今年秋冬必備的格紋元素單品也是在日韓妞穿搭中出現率很高的一員,把格紋裙拿來搭配針織毛衣或是衛衣都能讓你充滿濃濃的秋冬文青氣息喔!

 

Top4:#麻花針織毛衣

冬天對抗寒流必備的單品就是高領毛衣呀~~加上麻花造型的針織毛衣不只為原本素色單調的毛衣增加了更多變化感,也讓可愛度更加乘了呢!

 

Top5:寬褲

說到日妞最愛的單品排行榜怎麼能少了寬褲呢!寬褲不只能幫肉肉女孩完美修飾下半身,用把衣服塞進去的高腰穿法還能幫小隻女孩穿出好比例,CP值這麼高的單品也是秋冬一定要收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日妞運用GU的CP值超高單品搭出的時尚秋冬穿搭,你的必買清單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多好幾件呢~

 

 

#GU #popstyle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