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吃」進滿滿維他命C!薇姿發光安瓶根本是維他命C注射劑,急救用臉直接亮到感動哭

(右圖來源:instagram_@lillian_duck)

是說活到這把年紀,有時候被別人講「妳看起來好累」比「妳妝畫得好奇怪」不爽度還要高出超多,說老實話,如果不好好照顧肌膚,畫再多的妝都沒辦法掩蓋過那個疲憊感,臉就是非常暗沉、面有菜色,打亮下手再重都沒用啦~但整天一直去打美白針真的很傷本,好在我發現了最近很火紅的薇姿「發光安瓶」,直接把打醫美錢全部省起來,到底有多神?小編直接話不多說直接實測給妳看!

#沒說朋友還以為妳去偷打針~編輯超殘酷10天實測眼見為憑!
是說小編我就是那種素顏絕對戴口罩不見人的人,因為長期作息不正常,沒化妝的時候那個暗沉蠟黃實在太恐怖了,拿到發光安瓶之後很興奮要來試用!

首先先來開箱,每瓶都有附上滴管,雖然一開始推的時候覺得有點黏膩,不過稍推一下就可以完全吸收,感覺維他命C都被肌膚吸進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進入實測部分了,小編連續使用十天,讓大家看看效果~

不但黑眼圈、臉色發黃都改善很多,素顏的恐怖指數也沒那麼高了!除了臉變亮之外,細紋也有改善,看起來沒那麼操勞命苦了!有變年輕的感覺~而且也有保濕的效果,肌膚變得比較吃妝,其實使用一週膚況就改善很多了,所以真的非常適合拿來急救!現在就算素顏衝出門倒垃圾也不會嚇到路人啦!實在太感動了~~~

#未上市先轟動的發光安瓶!成分簡單好吸收,急救暗沉一次好起來就靠它了~
為什麼這發光安瓶這麼厲害呢?其實就是因為它含有市面上最高濃度的維他命C,15%!而且還是比較能讓肌膚吸收的左型維他命C,所以就像是直接讓肌膚吃進滿滿的維他命C~立刻發光發亮!

除了維他命C外,這瓶發光安瓶的成分由法國科研嚴選,只有11種精純成分,完全不添加色素、香精、矽靈和Paraben類防腐劑!用起來好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不能忘記重要的保濕!添加了長效保濕的玻尿酸,讓肌膚可以水嫩嫩的~因為實在太厲害,還沒上市就已經攻佔美妝評比網站的安瓶排行榜第三名,更是小編心目中第一名的發光冠軍啦!

跟小編一樣有暗沉蠟黃困擾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這瓶試試,讓妳知道什麼叫做臉自己發光的感覺!

#VICHY #發光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