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包色說不過去!超平價泰國美妝品牌2P Original,這個質感跟顯色度你不能不知道!

彩妝控請注意!泰國美妝最近真的是來勢洶洶有夠強大,今天要介紹的2P Original,是來自泰國的小眾品牌,你可能沒聽過,但用過保證會入坑!配方經特別設計不致敏,還是超平價路線!一系列色號全包還不到專櫃一項產品的價錢呢!這CP值很難有人能超越,雖然目前還不是眾所皆知,但離爆紅也不遠了,快來認識一下吧~

#oh my blush

這款腮紅的表現真的很優秀,發色超美又持久,粉質本身很細緻還帶有修飾毛孔的效果,刷上後皮膚看起來超好的,像是柔焦過的感覺。這系列一共有9個顏色,單顆定價約台幣139,大推色號01杏仁棕色,本身不帶珠光,但很顯白能提升妝容的質感,當成眼影用也不錯喔!色號02是帶點磚紅的咖啡色,能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活力,是滿適合夏天的顏色!色號05蜜桃粉色,一整個很春天,算是不挑膚色的基本款,一定要入手。

#oh my tint

這款唇妝如絲緞般非常優雅,延展性很好,刷頭設計也很好描繪唇形,重點是乾唇人也能駕馭的唇彩,而且隨便一支擦上後臉都會亮一階,超神奇~薄擦厚塗都很不錯,整體表現上滿有韓系美妝的感覺。多達14色的豐富色選,一支約台幣99,說真的這價格包色也才一千初很可以啦,滿推薦用色號08來化個染唇妝超性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y matte

這款霧面唇彩完全能媲美專櫃!質地非常輕盈、服貼,薄擦一層就很顯色,更不用擔心會乾燥,也完全不會出現沾杯的情形,一支價格也才139,直接打趴一堆開架品牌了!色選很多,從常見的粉、紅到土色通通有,滿推薦這系列的土色,都土得很美!想先入手一支試試的話,推薦色號03柔美的粉紫,搭上各種妝容都能讓時尚氣勢瞬間飆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時尚前端的女孩們,以及懂得精打細算聰明女子可以買起來囉!最近有計畫去泰國玩的女孩們也可以去當地的屈臣氏碰碰運氣,就算找代購買也不會太貴,真的很可以下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彩妝 #2019開架彩妝 #2p original #平價彩妝 #平價彩妝推薦 #彩妝 #泰國品牌彩妝 #泰國彩妝 #泰國彩妝推薦 #漂亮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