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趴踢要來了!微個性V.S甜美清新你選哪一種?跟著韓妞部落客畫出最耀眼的HOLIDAY妝容!

1 / 1

12月真的是個亮晶晶的月份,除了各種秋冬彩妝新品之外,節日限定更是一波接著一波來!聖誕節完是跨年,不管你是個性派還是清新派,沒讓自己美美的該怎麼參加聖誕趴、又該怎麼跟另一半去跨年呢!以下精選四位Youtuber的Holiday Makeup,不論是要走哪個路線的你都要學起來!

#性感個性派

@Jenny Crush

首先是Jenny,擅長運用不同色系眼影打造不同風格眼妝,增強整個妝容的層次感,平常妝容風格在個性中又帶點甜美,不同於一般韓系的平眉,Jenny的眉毛也是比較有角度的!

在Holiday Makeup裡選擇使閃亮的紅棕色眼影蜜,打造有神又閃耀的眼神,用奶茶色的單顆眼影打底後慢慢疊加上眼影蜜,再以霧面眼影綜合在眼尾,比較淺的銀色、膚金色則用來打亮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唇妝的部分,則是先選用血色感的唇釉在雙唇製造漸層,再疊上水潤感的唇蜜打造嘟嘟豐唇,有點強烈的個性卻又帶著讓人想一親芳澤的性感!

完整影片:

@효진 

接著是효진,平常在妝容中就擅長使用各種不同的隱眼搭配眼妝,打造出比較偏向歐美風格的個性感,再配上一頭淺色波浪長髮,完全就是混血兒無誤!偏土色調的裸唇也能駕馭的很好!

在這個妝容中,她利用簡單的大地色系眼影漸層暈染,打造一個有點小煙燻的妝容,配上降低了一些侵略性的日常紅唇,不管是要出席正式場合還是要去跑趴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的重點是打造出自然的深邃感,就像在眼睛上修容一樣,利用不同深淺的棕色系眼影自然的修飾眼部的輪廓,再貼上纖長濃密的假睫毛,看起來會更像混血兒!

完整影片:

#甜美清新派

@연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연우就是那種一眼就能辨認出來是韓國人的甜美女大生,有著無辜的大眼和白皙的皮膚,在妝容重點上,也會著重在讓雙眼看起來更大、更長,粉嫩百搭的乾燥玫瑰唇更是不可少!

在準備聖誕趴踢時的妝容,她選用了金色以及帶有珠光的鮭魚粉來當作主角,深棕色則是用在眼尾收斂色和眼線上,另外他一定會在臥蠶下劃上陰影,這樣才能更加強調無辜的大眼!

唇色則是選用了深一些的玫瑰色,整體的妝容看起來很溫柔,卻有有種活力的清新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影片:

@라몽

最後一位是라몽,平常妝容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氣質、溫柔婉約的歐膩感覺,在唇色的挑選上也總是選擇比較鮮豔的紅色,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她的妝容重點。

也因此眼妝的色系上,她就選擇了帶有比較成熟、秋冬氛圍的酒紅色&深紫色的眼影盤,加強眼頭&眼尾的酒紅色,營造冬日溫暖的微醺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選擇了霧面的紅色,以咬唇漸層的妝感呈現,同樣是讓人一眼就能看到妝容亮點,卻不會感到過於強烈,想要走大姐姐風格的人就可以照著她的方式化妝唷!

完整影片: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出的四位韓國部落客,每個人擅長的妝容和風格都不太一樣,相信大家都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了吧!期盼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年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r #年末 #漂亮 #聖誕節 #部落客 #韓系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