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清透卻夠遮夠持久!擁有這些#輕盈系粉底液,拍照不開濾鏡也是無瑕美肌!

擁有自然天生麗質的膚質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太過厚重的妝讓自己看起來很濃妝艷抹,甚至還會增加老氣感,反而輕薄的底妝保留肌膚的光澤感,宛如素顏般的肌膚反而是女孩們最嚮往的目標,這次介紹的幾款粉底都是輕薄透亮的妝效,但是遮瑕力&持久力都不俗!以下幾罐#輕盈系粉底,一定要記起來!

 

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說到輕透底妝一定不能錯過植村秀2019年新推出的粉底液,主打自然不厚重的妝感,輕透保濕,這次共出24個色號,廣域的色號選擇讓大家不怕找不到自己適合的膚色。

 

 

MAC 超顯白無暇粉底
這款粉底有個小暱稱叫做鮮奶茶粉底,上妝的效果透亮白皙如空氣般輕盈無感,貼合肌膚化成絕美的水感光,難怪會將一堆韓國妹子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極光亮顏粉底
NARS這款粉底質地柔滑,類似霜狀的觸感只要用一點就能上完全臉的妝,用量極省,妝感輕透細緻,不厚重的粉體能完美修飾毛孔,透出天生美肌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EME我愛零妝感無暇粉底液
韓系彩妝的底妝幾乎都屬於比較偏白,這款也不例外,總共出三個色號,都是較偏白的顏色,健康膚色的女孩一定要靠櫃試才準~質地偏水感,上完妝後的妝感會比較偏霧面,出油後的透潤光就像是在肌膚上打光的透亮感,超級美!

 

露華濃無懈可擊淨化粉底液
露華濃這款粉底液質地類似凝霜形但延展性佳,用手指推就能輕鬆推勻全臉,因為類似凝霜狀質地,如果是乾性膚質的女孩要做好妝前保濕才不容易產生卡粉問題。

想擁有清透妝感的妝容,底妝是很重要的關鍵,夏天就是要選擇又薄又遮瑕的粉底液,讓自己宛如內建美肌般完美的底妝就靠這些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專櫃粉底液 #I’MEME #MAC #NARS #NARS極光亮顏粉底 #Revlon露華濃 #shu uemura 植村秀 #專櫃粉底液 #底妝 #彩妝 #清透底妝 #漂亮 #粉底液推薦 #開架粉底液 #鮮奶茶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