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貨王Kylie又出手了!看這次新品的陣仗,就先不為荷包操心了,反正也沒搶到過啊嗚

1 / 1

號稱斷貨王的kylie這次又放大絕了!這次推出一系列銀色包裝的彩妝,看起來既時尚又很有設計感!這系列的彩妝預計12月13日開賣,想必那天一定會造成官網大當機的!而且這次除了唇彩以外,還推出了像是遮瑕膏和刷具的新品,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呢!
#遮瑕膏
這次kylie推出了底妝系列的產品,總共高達30種色號的遮瑕膏,真的不會再有找不到適合色號的問題了!而且質地看起來很水潤、不厚重,感覺非常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
這次最燒的當然就是銀管的唇膏啦!顏色選擇也非常多,推出了20種顏色,從裸色系到紫色系通通都有!而且塗起來感覺非常有光澤,顏色又很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最流行的磚紅色系也推出了非常多支,每支擦起來都非常顯白,完全就是讓人想要犯罪全包的系列啊!

#刷具
刷具應該也是這次系列的熱門商品,銀色外觀的刷具,看起來非常新穎,帶出去感覺很威風!刷具種類也從臉部到眼部通通都有,超級齊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除了可以單買外,kylie也很貼心的推出套組,可以一次收好收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只要kylie一出新品,真的都會非常緊張,好怕自己搶不到啊!決定12月13日那天要好好守著電腦一整天!

info.

Kylie Cosmetics 官網 

#Kylie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