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晚上擦hen美,但白天擦完全是紙紮人的腮紅?拜託再給它們一次平反的機會吧!

1 / 1

唉唷喂呀,你今天腮紅怎麼了?秋冬想要來點成熟魅力的勃根地、紅棕或是葡萄感的血色腮紅,但卻老是不小心下手過重!天色昏暗的夜晚可能沒關係,但白天可就要小心注意啦!以下這些腮紅都是明明美到不行,卻容易不小心變成紙紮人的夥伴們!到底該怎麼讓它們正確的展現自己的魅力呢?

1.倩碧花漾腮紅 #07 Cola Pop 可樂小花

說到腮紅絕對不會忘記的就是倩碧的小花們,聽說壓紋用了大半年都不會消失!而可樂小花這個在韓國超熱銷的色號現在終於在台灣也買得到了,乍看之下是個暗紅帶棕的深色,事實上小花的顯色度也是非常優秀的,所以刷子如果不小心戳太大力不小心就會變成猴子屁股!其實只要輕輕沾取,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疊加到臉上,就能打造出自然的勃根地頰彩,顯白到家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C柔礦迷光腮紅 #LOVE THING

M.A.C這系列頰彩大家應該也不陌生,LOVE THING這個色號則是勃根地酒紅色中帶一點紫紅色調,細看的話還會有一點點細緻的金色珠光在內,這系列的腮紅非常顯色,網友也建議偏白肌在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下手,同樣掌握少量多次的原則!健康、小麥肌的人刷起來則會呈現出運動過後自然的紅暈,用想的就覺得很性感呢!

3.Nars 炫色腮紅 #Seduction

Nars的腮紅怎麼能只知道高潮、深喉嚨和安潔莉卡呢?這顆#Seduction一眼望過去就像是一瓶香醇的紅酒一樣、有點帶紫的色調,但實際上刷在臉上的時候會呈現稍微偏棕的酒紅色,讓你看起來沈穩又有個性,Nars的炫色腮紅當然也是顯色沒話說,再加上畢竟這顆也是比較偏深的顏色,在上臉時要先記得抖掉刷子上的餘粉,在輕輕刷上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THREE 蜜光修容 #05  FEELING THE F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的蜜光修容頰彩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期中這顆#05更是上市時在日本的SNS話題上造成轟動呢!現在鍵入蜜光修容的日文TAG依舊全部是#05的試色,稍微偏冷的深玫瑰色一抹開就能感受到他的時尚感,是一顆帶有微醺性感的紫色調頰彩!輕輕刷上就能獲得日系頰彩最擅長的透明血色感頰彩啊~

5.CANMAKE 巧立腮紅組 #PW38

這顆腮紅乍看之下是一顆深紫色的腮紅,但實際上臉時完全就像是女孩子喝開時臉上會冒出的紅暈,那樣可愛、令人想疼愛的感覺啊!在開架中粉質算是很不錯的,CP值很高,現在也已經不會缺貨啦~缺點是會比較容易有色塊感,會建議用比較鬆散的刷子慢慢疊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THE SAEM saemmul系列單顆腮紅 #RD02 乾燥玫瑰

最後來介紹一顆韓系開架品牌的腮紅,The Saem除了遮瑕膏之外其實還有很多便宜好用的彩妝,這系列單顆腮紅選色範圍滿廣的,這顆RD02是偏深的乾燥玫瑰色,是很受到韓妞喜愛的色號喔!暗玫瑰色中帶有一點棕色調,很適合輕輕地掃在顴骨下方一些些的位置,可以提升氣色又能讓臉部的輪廓更立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樣偏暗的酒紅、紫紅色調的頰彩真的很美,在上這樣的腮紅時可以選擇比較鬆散的刷具,藉此綜合掉他們太顯色容易失手的問題,誰說想要享受微醺的性感妝容一定會變成猴子屁屁呢?

#canmake #MAC #NARS #TheSaem #THREE #倩碧 #小花腮紅 #漂亮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