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覺得氣質,女生覺得顯白,絕對會被稱讚的「裸粉系指彩」,來幫指甲換新衣吧!

1 / 1

女生要出門約會不僅要在穿搭、妝容上顯得美麗大方,擁有整潔感的美麗指尖也是吸引男生目光的元素之一,特別是和他的朋友或是家人見面時,若是在細節上注意儀容,也能提高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分數喔!

#內斂的粉紅色和米色
如果想給別人一個溫柔、柔和的印象,可以用飽和色偏低的粉色或米色,這樣的裸色調接近指甲的顏色,不會給人太高調有優雅謙和的感覺。

1.公主系粉紅漸層
若是單一粉紅色太過搶眼,可以試試用漸層淡化粉紅色,從指緣由深到淺漸層,會讓整體多了些優雅但又不失粉紅的可愛,在指尖上家小科的鑽加以點綴,會更有公主戲的感覺喔!

2.嬰兒粉的嬌嫩
選用偏膚色的粉紅色調,因為接近手指的顏色,遠看時不容易看出有塗指甲油,但指尖卻若隱若現有透明的反光,加上一顆低調的珍珠做裝飾,這會引起思想較單純的男性有好奇的心,你們之間也因此有了更多的話題!

3.粉紅金絲雀
純粹的粉紅色代表了青春活力的形象,加上了略為華麗的金絲線,讓整體有了一點低調奢華感,雖然相對較為華麗,但卻不會過多反而多了女人的意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珊瑚粉+珍珠
珊瑚粉是一個偏向健康血液色的色調,它會讓手指看起來更像白裡透紅的感覺,再加上幾顆小珍珠作點綴,並不會看起來老氣或太超齡,而是有年輕、知性的現代女性感。

5.寶寶粉色+白色珠子
嬰兒粉紅色的指甲就如同冬季裡閃閃發光的氣氛,他也是一個帶有粉色的白色調,再加上乳白色的裝飾,非常適合在12月這個聖誕季節,就用在聖誕約會那天吧!

6.粉霧玫瑰珠寶盒子
美麗的節日裡少不了有玫瑰的浪漫存在,粉霧玫瑰色調感人更多女人的感覺,加入金屬邊及亮片的裝飾,就像一束盛大的玫瑰佣金絲帶包裝一樣的浪漫,充滿著故事與愛情。

7.裸色系婚禮
非常美的一個裸色系指甲,不做任何漸層設計,只是以般色塗滿指甲,加上亮片或是鑽放在指緣邊上,就像新娘的頭飾一樣閃耀,不管是約會或是見朋友,都能讓對方覺得你是個簡約優雅,知性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押花設計
如股你是短指甲的女孩,可以簡單的用淡粉色擦過指甲,讓指甲有一層亮面,將小花壓在指甲上,即使是短指甲的人也會很好看,簡簡單單的設計卻是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喜歡簡單可愛造型的女孩可以試試喔!

#即使單擦也好看的5個指甲油

1.Para Do
在7-11就能輕鬆購買到,他有分兩個色號,一個米色一個粉紅色,可以依照個人膚色來選擇喔!

2. SQUSE ME
這款指甲油屬於快乾型,它的色調比較偏光澤型,雖然他很快乾但是也很好將顏色去除乾淨,是一款便利又安全的商品。

3. Mpetit
Mpetit是一款受女性喜愛的指甲油,他幾乎是畫上一次顏色就非常飽和,而且她的粉紅色是很符合女性氣質的顏色,上班族或學生都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Nailholic
具有良好的著色性和快乾的Nailholic,可以說是指甲油界的代表,RO602是一個適合成人女性,帶有點灰色調的甜粉色,Nailholic還有許多顏色選擇,在一般藥妝店也很容易購買到。

5.DUCATO
可愛的瓶身設計是DUCATO的特色,他的N67被命名為「甜美的粉紅色」,溫暖的粉色調是DUCATO受女性喜愛的原因之一,他不僅飽和度佳且具有光澤感,喜歡粉紅色指甲的一定要去試試看這款!

看完這麼多粉色系指甲,每個都超心動的!12月我要天天換不同顏色的指甲新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 #指甲彩繪 #指甲油 #漂亮 #裸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