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Love Me,粉絲們真的是吃「愛心」就飽了,盤點今年發射愛心舞蹈的7組韓團

1 / 1

韓國團體每次的編舞都是一大亮點,尤其更能讓人馬上記起來的就是「手勢」,而今年有很多組團體都在舞台上把愛心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粉絲們真的是吃愛心就可以飽了啊!

WINNER〈LOVE ME LOVE ME〉

音源強盜溫拿的〈LOVE ME LOVE ME〉,副歌時除了一直「love me ~love me~」要我們愛歐爸們,還一直伸出愛心手指向我們示愛,你說能夠不愛他們嗎?簡單又乾脆的手勢讓人每次聽到都會默默地跟著比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D DAY〈ROLLY〉

才剛出道三個多月的GOOD DAY是C9推出的女團,出道歌曲〈ROLLY〉活潑的氣氛裡也是散發著濃濃的愛啊~愛心手勢比的真的是有夠順又俐落,怎麼我就跟不上節奏?

SEVENTEEN 〈Clap〉

這次一樣超洗腦的〈Clap〉,除了17們一直「架架架架」的拍著手,中間的Dance Break無限發射愛心真的是讓我心都空~空~撞~啊~13顆愛心一直對著我,我會害羞的啊!(戲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A〈Will you go out with me〉

DIA的這首甜甜蜜蜜的告白歌,副歌甜甜的唱著「Baby~Baby~和我交往吧~」還加上超高難度的愛心手勢,是男人的話,都會先因為這麼華麗又有誠意的愛心而同意交往吧!難怪我一直魯,因為我都比不出來這手勢,求教學!

SONAMOO〈I Think I Love 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歌名就可以看出滿滿愛意吧~實力女團SONAMOO的〈I Think I Love U〉,不但穿著超粉嫩套裝,還貼著可愛的愛心在胸口(其實還蠻想get同款的),還一邊唱「I think I love you」,一邊愛心滿天飛,整個看起來讓人超想戀愛的!

TWICE 〈SIGNAL〉

說到「手勢天后」我想非我們TWICE莫屬了吧!尤其〈SIGNAL〉一開頭就是我們子瑜仙女愛心轉圈,再加上副歌時四連發的愛心完全正中ONCE的心啊~九隻們知不知道自己甜到讓我們都蛀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 〈LIKEY〉

不得不說〈LIKEY〉其實也是愛心滿滿的一首歌啊~從開頭娜璉跟多賢在模擬按Instagram讚,到副歌「Heart~Heart~」點下愛心的手勢,JYP公司真的創意滿滿,也讓TWICE更成為名副其實的「手勢天后」呢!

Samuel 〈Sixt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不同的愛心方式,我們小鹿Samuel跟別人不同,不自己比愛心,而是由伴舞哥哥們在歌曲中幫他一顆一顆的貼在身上,尤其最後結尾總是會貼一顆在頭上,真的是又甜又可愛啊~

看完這幾組我只能說,手真的要夠靈活才能「示愛」吧!下次我會記得先暖個身,再來看看有沒有可能挑戰這些愛心舞蹈成功!

#DIA #GOOD DAY #Samuel #Seventeen #SONAMOO #TWICE #WINNER #愛心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