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嘻哈大勢都是《SMTM》出身,不只單唱饒舌還跨足韓劇OST,韓劇裡聽見熟悉的聲音就是他們!

1 / 1

近期韓劇的OST不只會請來知名藝人演唱,通常歌曲中也會加入Rap的部分,為整首歌畫龍點睛作為情緒起伏的高潮部分,像是為最經典的《KMHM》、《W》和《Man to Man》,甚至還請來《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冠軍Basick獻聲,風格屬於較強烈的Rap搭配抒情的女聲讓韓劇更讓人印象深刻。這次要介紹逐漸滲透(?),為大勢韓劇OST來featuring的《SMTM》出身Rapper們,不要懷疑,這些默默出現在韓劇中的聲音就是他們!

《WHO ARE YOU – 學校2015》

#Tiger JK feat. Jinsil of Mad Soul Child 〈Reset〉

這邊先介紹今年也有擔任《SMTM6》導師的Tiger JK,為《WHO ARE YOU 學校2015》所演唱的OST,編輯認為一齣好的韓劇並不只是劇情好看,所搭配的主題曲等也非常重要,Tiger JK特殊的聲音和唱腔與此齣韓劇相當搭,無論是劇情或者歌詞所訴說的內容都更讓整齣劇更扣人心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蹤的黑色M》

#김윤아  feat. 올티〈자각몽〉 

偵探刑警劇《失蹤的黑色M》則請來了金倫我與Olltii演唱OST〈清醒夢〉,曾參加過《SMTM3》以及《SMTM6》的Olltii相信平時有在關注的人都對他都並不陌生,非常擅長Freestyle的Olltii,在Rap表現上其實一直以來都相當穩定,才華也受人肯定,與金倫我一同演唱的OST也展現了與以往在舞台上不同的面貌,聽見了不一樣的Olltii。

《戲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iboy(기리보이) _ Move(이사) (Feat. Mad Color(매드컬러))

一直以來歌曲風格就走較輕快、小清新甚至有點搞怪風格的Giriboy,不得不說相當適合男女對唱這樣的路線,像是之前與SoYou(소유)所演唱的〈Pillow〉,都能將Giriboy清澈的嗓音發揮出來,尤其是這種輕快曲調的歌曲更是適合。

《推理的女王》

#Jane Jang & Hanhae〈Far Away〉

近期發布了與 EXID的 Hani一同演唱歌曲〈보는 눈〉而成為話題的Hanhae ,也參與了韓劇OST的演唱,Hanhae的Rap有自己獨特的flow,具有相當的辨識度,在參與《SMTM4》之後可以看出在《SMTM6》有很大的進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犯罪心理》

#Flowsik feat.강민경 Davichi〈Higher Plane〉

《SMTM5》從LA海選脫穎而出的flowsik,唱Rap的嗓音可以說非常的有磁性!人們稱為低音炮的flowsik與歌聲渾厚的姜珉耿搭配,意料之內的非常搭配,整首歌都讓人相當振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rcle》Andup

#U JI feat. Andup 〈Alive〉  

曾參加《SMTM4》的Andup,在《SMTM》時期中也是Rap歌詞屬於強烈的那種,也可以說是小惡童一個 ( ? ) ,這首歌是與BESTie前成員U JI所演唱的,除了Andup的一如既往強悍型的Rap外,U JI的歌聲也讓人相當驚豔!

電影《犯罪都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llagramz〈Dirty Dog〉

說到Killagramz,是不是耳邊彷彿傳來他那獨特的嗓音?與外表不同,無論是中毒性的聲音還是親切的外表與個性都是Killagramz所擁有的個人色彩,在《SMTM》中表現也獲得許多肯定,這次也替電影演唱OST。在今年十月推出新歌《Coloring》,找來同樣擁有令人中毒性聲線的Hash Swan一同演唱,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一起耳朵懷孕吧!

《機智牢房生活》 

最後是《機智牢房生活》OST,前幾天才剛發佈姜昇潤以及MINO一同演唱的OST,相信大家都等了很久吧?這齣韓劇的OST可以說是眾星雲集,不但找來WINNER的成員姜昇潤以及MINO演唱,還找來了SMTM5冠軍BewhY,光看這演唱陣容,這齣韓劇就是今年必追啊!

#BewhY 〈OK〉 (Prod. by GR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강승윤, MINO (Kang Seung Yoon, MINO) – 문 (The Door) (Prod. by ZICO)

 一齣韓劇有時候也會因為OST演唱陣容而吸引人去觀看,近期大勢韓劇也都逐漸趨向找來知名Rapper來為歌曲添加特色,這對喜愛韓國嘻哈的人來說可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啊!

#hiphop #SMTM #嘻哈 #韓劇 #饒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