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昊眼裡出世熙!《今生是第一次》6個心空瞬間名場面,全部都整理給你

1 / 1

總是受到觀眾青睞的tvN小品劇,今年當然也不遑多讓!迎來歡樂大結局的《今生是第一次》,收視率成績與討論度都超開出紅盤,當然好劇不可少的還有讓人怦然心跳的名場面,這部戲連讓人心動,都是第一次啊!

(圖片來源:tvN)

#被需要的瞬間

(圖片來源:tvN)

世熙只為了一個劇本,就到熙來攘往的客運站裡尋找智昊,這叫智昊怎麼能不心動呢?雖然見面沒有多久就提出了結婚的條件,但也讓智昊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那個瞬間,可是滿足了女孩們的歸屬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拯救的瞬間

以為福南要對智昊做出不友善的舉動時,世熙就這樣一個Move跳出來,還踢倒了福南貴重的摩托車,即使要跟房貸一起償還到西元2048年,都毫不在乎。滿身大汗,最後只默默說了一句:「回家。」好啦~好啦~除了智昊,其實我們也願意跟你一起回家當貓奴!

#臉上沾滿帥氣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眼裡出西施,智昊眼裡出世熙!」不知道結婚到底是什麼意義,可是每天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就是一種幸福,換過髮型的世熙,連後腦勺看起來都很帥,對智昊來說,當陽光灑落時,世熙的臉上也沾滿帥氣,讓人無限心動啊!

#親吻的瞬間

喔摸,冷漠的南首席變成撩妹高手,就是這個經典名場面啦!語畢,一個動作,就告訴智昊KISS和BOBO的差別,連背景都是如此浪漫的海岸邊,根本就是開虐單身狗。迷妹們看完這集,少女心都跟著一起大爆發啦!

#一起約會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牽著手出門,一起做想做的事情,雖然是情侶之間正常的事,但是對於世熙來說,可是有點陌生,即使如此,他還是主動牽起了智昊的手,一起去約會!雖然飛鏢永遠射不中,但對智昊變的更積極的他,還是很有魅力的!

#同床共枕的瞬間

「今晚,要一起睡嗎?」心臟足以被暴擊的一句話就從世熙口中這麼說出來了!兩人躺在床上的時候,都忍不住讓人屏息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雖然最後只有輕輕一吻,智昊就打呼熟睡了,但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也足以讓人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除了兩位主角之間的相處讓人心空心空以外,有沒有迷妹也鐘情於可愛的馬代表呢?成熟穩重的暖男特質,融化了長茅般的秀智,不感動也很難,還有可愛的元錫與浩朗,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走向婚姻之路,三對情侶,三種不同的相處模式,也帶來了讓人心動的美好劇情!

info.

點此觀看《今生是第一次》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今生是第一次 #​劇在愛奇藝 #庭沼珉 #愛奇藝台灣站 #朴秉恩 #李民基 #李絮 #金佳恩 #金玟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