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拜託讓我買!「蠟筆小新睡衣」出現粉色新款,還有「小白牆」快抱緊處理!

1 / 1

之前在韓國造成一股搶購風潮的「蠟筆小新睡衣」不但因為訂購人潮太多造成網站癱瘓,當時還創下,一開賣不到30分鐘就售罄的紀錄。這次SPAO又來搶錢,看準這股市場推出冬季新品「粉色毛茸茸小新睡衣」,不少韓妞們都直接舉雙手投降,直接衝去買回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韓國的冬天已經邁入零下而且初雪也下了,這種冷冷的天氣穿上這身保暖的小新睡衣剛剛好!同時也有原本就販售的綠色、白色保暖款,好想包色帶回家~也有不少couple一同搶下當情侶裝,姊妹們開睡衣趴,或是家庭親子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上也有販售手工製作的小新鞋,大家也可以在家自己動手DIY。簡單的三角形、圓形和正方形的普普風格被應用在各種物品上,塗上小新配色後就截然不同,可愛度乘以千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韓國SPAO江南店裡,也有特別為蠟筆小新設計的主題拍照區,粉嫩色系的設計狙擊少女心!以「澡堂」為主題來做裝飾,小白們帶著粉色羊角頭巾陪你一起拍美照,一旁還逼真的擺上毛巾和洗澡椅,牆壁上還黏著可愛的泡泡。暑假後則稍微重新裝潢,牆壁上貼著最近流行的霓虹燈字體,箭頭指向「小白」,寫著:「SPAO X 蠟筆小新,牠(小白)喜歡你」,啊~我要融化了!小白來,給姊姊抱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韓國都陷入蠟筆小新的魅力中,無法自拔啊!SPAO這次再次攻佔少女心,我脆弱的意志力真的無法抵擋這頗攻勢啊~馬麻,拜託你讓我飛去韓國買一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O #小新 #小白 #粉色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