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就該出去玩一趟!台南質感民宿4家精選+3個必訪景點推薦

1 / 1

因為工作課業喘不過氣,這時候就該來趟旅行才能好好充電~今天打卡編就要為大家介(放)紹(火)一些不錯的選擇,其實台南有好多質感民宿,不僅舒適又兼具質感特色,每一間都很可以~

 

#北歐小幸福台南民宿

位於台南中西區,緊鄰東門圓環一側,距離火車站也非常近,北歐小幸福民宿不僅充滿馬卡龍繽紛色彩,庭園也有很多乾燥花好拍,四人一間的房間,一人一個位置剛剛好,好適合約好姊妹們一起來度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6號號
電話: 0966-286868

 

#靈魂沙龍

離赤崁樓只需步行五分鐘,靈魂沙龍是老屋改建的民宿,同樣怎麼拍怎麼有質感,地板紅磚與水泥交錯,有層次的布置讓整棟民宿都充滿懷舊風格,如果是喜歡文青復古的女孩,住宿可以選擇這間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97巷1號
電話: 0909-190119

 

#NO.37

最近網美都在曬的白牆+玻璃屋,就是這裡啦~隨興自在的裝潢,以原木、綠色植栽、白色為基調,民宿鄰近花園夜市,是間看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民宿,喜歡純淨風格的女孩,趕快把這間加入口袋名單吧!

info.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0巷37號(近花園夜市)
電話 0918-255400 (小管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了

這間同樣也是老宅改建,彷彿巴黎街道上的小公寓,斑駁舊舊的白牆,同樣可以讓女孩們拍出好照片,又能好好享受旅程,一樓是咖啡館,走上二樓就是天井和住宿接待處,很有設計感的房間打開門就是驚喜,是不是也很吸引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電話:06-222-9293

 

至於台南的景點,既然來到文青復古的台南市,今天我們也準備很多好玩又好拍的藝文景點給大家,可以趕快寫進本本,安排到小旅程裡哦!

 

#鹽埕圖書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清爽乾淨,幾何交錯的鹽埕圖書館,不只外觀有特色,內部也很有質感,如果要我天天來這邊報到我也願意啦!

 

 

info.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新和東路51號
開放時間:周一公休、週二、週四 11:00-19:00;週三、週五、週六、週日09:00-17:00
電話: 06-2255146#421

 

#台南移民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講到移民署,好像都以為是什麼政府公家機關,但是台南的移民署也太美了吧,被稱為台灣最美麗的公家機關果然不是浪得虛名,華麗的歐式宮廷風格,讓人沉浸在浪漫的異國氣息裡~

 

 

 

info.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電話:(06) 293-76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菁埔埤
來台南竟然也拍得到整排落羽松,就在台南六甲區「菁埔埤」旁,由於菁埔埤是國家重要濕地,同時也是規劃完善的自然公園,所以希望想去拍美照的女孩們,可以協助維持環境,順手帶走垃圾,這樣才能讓更多人都能享受美景喔!

 

 

info.
菁埔埤
地址:台南六甲區台1線 林鳳營牧場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台南的質感民宿,還有景點介紹,女孩們是不是又心癢癢,想立刻去度假了呢?趕快把握年末小假期,趕緊手刀訂房去囉!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NO.37 #來了 #北歐小幸福台南民宿 #台南 #台南移民署 #小旅行 #年末 #打卡 #打卡南部 #打卡精選 #景點 #民宿 #波波打卡 #菁埔埤 #靈魂沙龍 #鹽埕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