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堪稱史努比月!2019年日雜4月號附錄爆買潮,多款Snoopy包款、WHOMEE彩妝限定登場!

喜歡日雜的姊姊妹妹們每個月一定要關注的附錄新訊,4月份主要以兼具實用性及可愛、時尚的收納袋包款為主,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有哪些!

【延伸閱讀】#跟著日雜超火模特ayami學拍照姿勢!解鎖拍照尷尬、不自然、不會擺等疑難雜症

📌 《SPRiNG》

♦發售日:2019年2月23日

♦封面:戶田惠梨香

與服飾品牌SHIPS聯名特製的SNOOPY系列6件組,包括SNOOPY、查理布朗、糊塗塌客三種不同尺寸的收納包,和印上SNOOPY小漫畫的夾鏈袋,SNOOPY狂粉必蒐集!

【延伸閱讀】#來吧,SNOOPY迷們快跟上!2019年與史努比來趟日本之旅,這些地方都有史努比蹤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eady》

♦發售日:2019年3月7日

♦封面:有村架純

同樣是與SHIPS聯名的SNOOPY小物,《steady》附錄的是具有保冷保溫功能的便當袋和寶特瓶提袋,超實用的組合就等好天氣時帶去野餐約會!

【延伸閱讀】#去日本不怕迷路&踩雷!超實用旅日APP精選,連餐廳訂位都能輕鬆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GER》

♦發售日:2019年2月23日

♦封面:石原聰美

4月份的《GINGER》封面人物是大家的老婆女神石原聰美!附錄的小物當然也要跟聰美的氣質相符合才行,洗鍊時尚的JILL STUART銀色小包,拿來裝女孩們五顏六色繽紛華麗的化妝品最適合不過了。

【延伸閱讀】#日本女星超有效瘦身法,深田恭子&石原聰美都這樣吃,歲月在她們身上根本沒痕跡啊~

《J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售日:2019年2月23日

♦封面:川口春奈

這個月份的《JJ》以經典百搭的牛仔褲單品為主題,附贈的小物是Andemiu藍白相間的格紋收納包,搭配的藍色紗緞帶增添一絲甜美氣息,平時喜歡丹寧穿搭的你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如果你熱愛蒐集牛仔外套、牛仔褲,何不試試把它們搭在一起?牛仔×牛仔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sweet》

♦發售日:2019年3月1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石原聰美

依然是聰美女神擔任封面人物!這次走的是夢幻迷濛美路線,附贈的小物是Samantha Thavasa聯名質感皮夾和心型吊飾,剛好適逢Samantha Thavasa的25周年、與《sweet》創刊20周年,能夠被選為雙重周年慶的附贈小禮,就絕對有帶它回家的價值啊!

【延伸閱讀】#拮据女孩也可以輕鬆購入的 6 個精品名牌,不用總是癡癡遙望啦

《&ROSY》

♦發售日:2019年2月22日

♦封面:井川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錄小物一直都很用心、高CP值,這次是只有在《&ROSY》才能看到的WHOMEE限定款眼線筆,珍珠褐色、珍珠粉色兩種超美色號,加上與金澤的吸油面紙老字號品牌「箔一」特別聯名的吸油面紙,輕而易舉打造俐落的大人感妝容!

【延伸閱讀】#最近日本女孩的新話題WHOMEE,有實力價格又可愛的彩妝我就追,從頭到腳準備散發可愛費洛蒙吧!

【延伸閱讀】#從日雜看2019春妝趨勢!只要get這幾個妝容重點,整片櫻花都比不上你的美!

另外,還要來搶先看的是男性雜誌《smart》5月號,即將在3/25開賣,以雙版本、不同附錄贈品出版,雜誌內容會有一部分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的附錄都是超有誠意,而這次的附錄小物是24KARATS TOKYO兩用腰包;另一款特別附錄則是BEAMS聯名的托特包和收納包,超大容量加上簡單有型的設計真的很生火!

【延伸閱讀】#潮流達人遊日首選『這7家品牌店』,旅日逛街這個懶人包絕對要帶上!

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多多關注開賣消息~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snoopy #WHOMEE #史努比 #日本精選 #日雜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編輯精選 #雜誌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