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現實版仙境樂園!探索日本極隱世神秘之地阿蘇火山!一望無際大草原簡直美翻了!

1 / 1

如仙境般的存在,翠綠遼闊的草原與氣勢磅礴的大火山,看似是國外某些神秘島嶼中的一角,其實卻隱藏在距離台灣不遠的日本熊本縣之中?如果喜歡接近大自然,想要親眼一睹這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就一定要來阿蘇火山探個究竟!

 

看看這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這景色美翻了!阿蘇山是位在熊本的一個活火山,為世界少見的破火山口,由於緊鄰城市,因此發展為觀光景點。

貼心提醒:阿蘇火山在今年二月將噴火警戒下修至1級,火山情況穩定,已對外開放。但纜車部分因為之前火山噴發的關係,仍在維修中,故尚未開放。

 

#草千里
交通建議:可自駕/搭車。
搭乘大眾運輸於JR阿蘇駅下車,在車站前購買阿蘇火口線的巴士車票,就可以上山。但因為纜車尚未開放的關係,建議可以搭到「草千里」站,欣賞一望無際的草原、從遠處眺望阿蘇火山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草千里直徑一公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色,還能看到牛跟馬,絕美的畫面就像電影呈現在眼前。也由於距離火山十分接近,草千里是欣賞阿蘇火山口白煙裊裊的最佳地點,還能拍到阿蘇米塚全貌,實在美的不像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九州根本是張藏寶圖!福岡「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美食店家都大有來頭,經典朝聖行程直接放入口袋!

 

而自駕則是最推薦的交通方式,凱酥の東京側錄說,自駕遊好處是可以隨時停下來,把啊蘇山當下最美的瞬間,即時紀錄下來。如以下這影片,就是部落客凱酥の東京側錄剛好抓住夕陽時分所謂的「魔幻時刻」(“Magic Hour“),拍攝出粉紫色天空與阿蘇山的夢幻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觀峰
另一個隱藏版景點則是「大觀峰」,可自駕或搭計程車前往。大觀峰是阿蘇的最高點,可以看到整個阿蘇火山臼的景色。

【延伸閱讀】【2018年版】自己挑自己選!日本全國人氣夏季花火大會15選,時間、地點一次整理給大家!

 

因為較少觀光客的關係,大觀峰顯得格外寧靜,絕美程度彷彿置身在雲端!從高處欣賞阿蘇火山,有著「大地在我腳下」的感受,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饅頭屋
位於南阿蘇村的饅頭屋住宿,也是阿蘇的一大特色。住過在這裡的遊客都給予超高評價!不但造型可愛,窗外正正就是廣闊的大~草~原~!一個個半圓形的房子散佈各處,有的還是以「熊本熊」造型建成,萌度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對於阿蘇山及附近景點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去膩了東京、大阪等大都市,九州也是一個相當舒服、適合旅行的城市!雖然因為2016年地震的關係,導致部分交通維修,纜車也沒有開放,但還是有很多美麗的景點等著大家去挖掘,下次不妨去阿蘇走走吧~

【延伸閱讀】爬到吃腳腳!想從這兩座神社鳥居俯瞰日本街景,心虔誠還不夠,雙腳要夠力!

 

INFO.

地址:熊本縣阿蘇市 阿蘇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州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熊本 #編輯精選 #阿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