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美妝總複習考!2017日本SNS開架彩妝話題榜,一年都要過去了怎麼能不認識他們?

1 / 1

時間可是過得非常快,再一個月2017就要結束了,這一年來不曉得看到了多少新推出的商品呢!其中這些熱銷彩妝品,可是在櫻花妹的SNS上的話題熱搜呢!如果你還有不知道的,妝同學這裡來幫你做個總複習!

1. CHIFURE 唇彩

首先是宇宙最強CP值CHIFURE,今年春天時744&748可說是吹起了一陣平價風潮呢! 他的唇膏蕊和殼是分開賣的,整隻買起來也才100初頭台幣,白管的成分比較保濕、滋潤,屬於比較有光澤型的唇膏;籃管的則是屬於霧面的妝感,顯色度也比較高,但是卻不會乾而且很服貼!這樣的唇彩居然不用兩百塊,果然是CP值衝破大氣層無誤!

2. KATE歷年經典限定眼影盤、秋冬限定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開架彩妝大家絕對不會忘記KATE,而KATE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眼影了!今年推出這盤集結歷年精華的眼影們,還貼心的在眼影上標了年份,不論是大地色、粉橘色系,或是可以拿來當眼線使用的深色系都被包含在內,越來越細緻的粉質和發色,就算是認識很久的老牌子還是會一直想為它打開錢包啊!

到了年底,他們又推出眉、眼、頰三合一的彩妝盤,最基礎的彩妝都可以用他完成,真的是生火大王耶!

3. CANMAKE 血色腮紅、設計師霧面眉影盤
今年初CANMAKE的血色腮紅PW38也造成了一股缺貨風潮,雖然看起來是不好駕馭的深紫色,但其實上在臉頰上會有就像喝了酒一樣微微的紅暈,非常可愛呢!這款腮紅現在也推出了新色號PW39,是比上一代再淺一點的紫色,上在臉上會有明顯的提亮感,也不算是太挑膚色的紫,比起38也不太會有色塊感,想嘗試用紫色腮紅提亮雙頰效果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眼影的部分不能不提一下今年秋季新品,完美霧面眼影盤的03號紅玉楓赤,新品訊息一出來的時候妝同學也是被火燒到的那一陣線,磚紅加上大地色系的霧面眼彩盤,再加上日系眼影盤剛剛好的發色度以及貼心的搭配,不太會有失手的問題,是一盤怎麼畫怎麼好看的必收開架眼影盤啊!

4. EXCEL 透明唇蜜
今年在唇妝的方面掀起了一股人魚熱潮,各家都紛紛推出了「人魚的眼淚」系唇彩,今年EXCEL也推出了人魚系的護唇油,先從質地說起,質地是比較滋潤的唇油卻很好吸收不會像唇蜜一樣黏膩,在透明的產品中添加了一點點藍色的珠光為例,不論是單擦或是疊擦都可以塑造出一種嘟嘟唇的感覺,就像氣泡水一樣清爽和晶瑩剔透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不讓韓系雙色漸層唇膏專美於前,VISEE也推出滋潤感十足的雙色夾心唇膏,就像水信玄餅一樣看起來QQ的,總共有十個色號,從粉色到秋冬必備的勃根地色系都一應俱全,加上外圈的潤唇膏,可以打造自然血色感的唇妝,同時也滋潤雙唇不會讓雙唇在秋冬感到乾燥!

說到VISEE的話題彩妝,當然也不能略過最近上市的聖誕限定眼彩盤,總共有兩個色號分別是實用的大地色系以及秋冬感十足的偏紅色系,粉質非常細緻,呈現出來的光澤超非常美,台灣買得到之外定價可是比日本便宜啊!不管是要送人還是給自己當聖誕禮物都體面又不心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FLOWFUSHI-MOTE睫毛膏
這睫毛膏已經是人人去日本必買了,今年度一口氣全部改版,這要別人還怎麼活?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功能,從自然、效果到技巧通通有,不管你是哪一個類型的睫毛通通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WFUSHI厲害的可不只睫毛膏,這38度c美唇精華也是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各種不同的溫度讓你的唇色變得自然又美麗!

7.saborino-早安面膜
其實已經夯了好一陣子的早安面膜,今年加碼推出蜂蜜蘋果&柚子柑橘口味,這完全就是一個誘惑人的節奏,秋冬天冷不想動,早上敷個面膜一次搞定最完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彩妝品你入手了哪些呢?真是感謝日本的便宜又大碗的開架彩妝,總是能為我們的荷包&化妝台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秋天擦上土色真的很有感覺,不管什麼妝都能一秒邱毅駕到? #啊還有媚比琳的焦糖土 #也是又美又實擦的土? – 訂閱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CHIFURE #Excel #FLOWFUSHI #Kate #saborino #SUGAO #漂亮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