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編輯說】美妝編輯的近期愛用秋冬唇彩八選,化妝包裡一定要帶上它們才有安全感!

1 / 1

大家應該都換季了吧?這幾天天氣真的變得好涼,美美秋冬妝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畫在臉上囉(雀躍)。今天話不多說,我們就是單純要來跟大家分享波波辦公室的美妝編輯們秋天的近期愛用是哪幾支唇彩!

先來給大家看看它們的swatch衛星圖。今天講的是我們三位美妝編輯近期愛用、出門不用思考就丟這幾支到包包的秋冬唇彩,果然紅色、棕色系還是安全牌。長時間坐冷氣房辦公室,偶爾出外奔波跑記者會,持久度也是大家挑選的考量重點之一喔!

 

 三三 

3CE Velvet Lip Tint  #TAUPE
有密切follow妝漂亮粉絲團每篇貼文的人應該不陌生,我有多想獲得3CE這支新唇釉的#TAUPE,果然拿到它之後,它已榮登我近期最愛的深色系唇彩。質地輕盈滑順,味道是淡淡的香草味十分舒服好聞,重點是它夠暗夠帥氣,但是又不會太重口味到無法上街,而且發色偏紅不會使臉部暗沈,真的非常推薦想要嘗試秋冬暗色系的女孩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身為土色系愛好者,當然不會錯過這支焦糖裸的升級版囉!非常滑順好塗,遮唇紋程度也剛剛好。個人覺得它是非常好駕馭的暖土色,擔心土色會顯黑的人,可以靠開架試試看。如果我今天想要化很明確的秋冬棕色系的妝感,近期都會毫不遲疑地挑選這支土色系的安全牌,呈現的唇妝時髦有質感,總是不會令我失望!

 

PONY EFFECT 奢華絲絨唇釉 #PHONOMENAL
這支真的是顯色大王!持久大王!不掉色大王!從早上出門到下班回家,抿嘴吃飯喝水聊天blah blah八個小時過去,照鏡子一就會看到紅咚咚的嘴唇,真心一整天都不用補唇色,推薦給與我一樣的大懶鬼喔(大笑)。另外一個大優點就是,它是偏冷的深紅色真的非常非常顯白,皮膚不白甚至蠟黃的人也可以一秒變白皙的人類。如果今天想要氣色好又要一整天在外奔波的話,我就會很安心地擦上這支唇釉喔!

 

材昱在身編

蘭蔻-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32
首先,大家要不要一起請小妝二號同學出來解釋“材昱在身編”這名字是花黑噴XD?皮膚白白、妝感走自然路線的材昱嫂平時都擦比較有存在感的唇彩來點綴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理由:

「又是一支水水唇萃,蘭蔻這支雖然帶有一點唇蜜的成分,但其實不會到很黏,而且意外的持久度也很高,不喜歡整張嘴唇都紅紅的時候,只要輕點在唇中就能夠有好氣色,但心情不好想要超級霸氣的時候,塗滿也非常有個性,大紅唇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選項啊!」

 

DIOR-藍星絕色唇萃#999
經典的Dior 999真的是時髦女生必備的紅,熱愛飽和亮唇色的材昱嫂當然也把999納入秋冬最愛之一。

挑選理由:

「因為本人嘴唇真的是乾到不可思議,隨時都有種在沙漠的感覺,非常熱愛唇萃類型的唇彩,dior經典的藍星唇膏變成唇萃真的超級感人,顯色度一樣非常高,但是卻濕潤很多,不過霧面妝效依舊hold得很好,而且這支唇膏非常持久來著,之前去日本員工旅遊就是帶著它出門,一整天都可以不用補妝吶!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有時候會沾牙齒,剛擦好唇膏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 #CHERRY
偷渡一支打卡編的近期愛用唇彩,為什麼要特別偷渡呢?因為這支口紅本人很美,加上購買的理由太荒謬,決定借用材昱嫂的嘴巴把它加在文章中。

挑選理由:

愛買唇彩的打卡編在新加坡的機場挑選口紅時,隨機挑了一位帥帥的工作人員請他推薦了這支,帥帥工作人員回:「女生就該擦紅一些的顏色才漂亮。」於是心滿意足地買完之後….發現那個人其實只是一位熱心的機場保全哈哈哈哈工作內容很廣泛呢。管身看起來很暗,但其實擦起來是漂亮的酒漬櫻桃色,質地不乾也不太顯唇紋,唯獨需要時常補唇色, 是他今年唯一入手、萬中選一的秋冬唇彩喔!

 

妝國師

3CE Lilymac MLBB系列 #908 WARM&SWEET
為什麼年紀最小的小妝三號要叫這名?不瞞你說我本來是想寫雲海法師的哈哈哈哈有夠莊嚴。平時喜歡氣質乾燥花系&豆沙粉色系的她,果然秋冬一眼望去就是她的風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理由:

「當初被這系列的包裝&顏色燒的體無完膚,趁朋友去韓國玩馬上跟他下單請他帶回來,原本對3CE的印象就是乾到爆炸,心一橫想說顏色漂亮就算了,沒想到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乾,還算是滑順好塗,發色蠻均勻,暖色調的橘色有現在最流行的土色唇感,但這支並不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差,有點紅潤塗上去整個人最時尚啦!」

 

YSL唇露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YSL這支我也好愛,要不是跟國師撞款我也會挑它入圍。真的又顯色又在唇上沒有存在感,超級水超級薄,聚集各種優點於一身卻大缺貨,世界還有天理嗎?

挑選理由:

「擁有這支之後就一直是愛用的狀態,微深的百搭玫瑰豆沙色加上水潤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完全不會咬嘴唇,乾掉之後呈現微霧面的妝感,不管搭什麼妝容都很適合,因為本身是沒有唇峰的人類,他的刷頭就像奶油刮刀一樣非常好描繪,可以畫出一個假的唇峰哈哈哈,有人說這隻很難卸我也覺得還好,只要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2 豔遇寶褐
妙巴黎這支CP值極高眾所皆知,之前整理韓妞的人生唇膏也好多次入圍,秋冬色調依舊美呆呢!

挑選理由:

「想當初這支真的是難買得要命,最後是在夜市的SASA裡買到,還幫朋友也順便買了一支,它的味道好像很多人不能接受,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對我來說這就是個顯白得要命色,稍微帶點棕色調的紅真的超襯膚,質地好暈染,不敢塗滿可以塗咬唇也很美!但唇況不好的時候要注意死皮會有點跑出來,昨天擦它吃完整碗丼飯也只有中間稍微掉色,整體看起來還是超完整的喔!」

 

好囉,大概就是這樣!這樣看下來,應該很明顯我們三位的喜好都不太一樣齁,大家還想敲碗看編輯的什麼呢?化妝包、粉底,或乾脆整個化妝台,都歡迎到妝漂亮粉絲團or妝漂亮instagram跟我們點播喔!我們會很用力生出來給你們的:D 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炸掉寶寶們嗎?不能好好跟它們說再見嗎?(玻璃心) - #新單元 #波波女孩實驗室 #大家快來跟我們互動 #如果我人生只能有一支唇膏 #害羞的孩子私訊照片給我們也可以喔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5月26日

 

#唇彩 #妝漂亮精選 #彩妝 #波波編輯說 #漂亮 #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