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新口味來囉,不為白色情人節禮物煩惱 ,誘人精品千層回禮送到心坎裡

1 / 1

不為白色情人節禮物煩惱 誘人精品千層回禮送到心坎裡

情人節最佳獻禮 高貴典雅海鹽焦糖千層蛋糕、酸酸甜甜檸檬塔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也開始準備甜蜜回禮,Lady M 也在此時推出去年 快閃限定的超人氣口味-海鹽焦糖千層蛋糕,提供戀人們回禮的絕佳選擇。曾在 快閃店造成每日排隊搶購熱潮的海鹽焦糖千層蛋糕,終於回歸!引頸期盼許久 的甜點控們,千萬不能錯過!

快閃口味華麗回歸,奢華濃郁頂級風味獻給高貴時尚的他

法國頂級海鹽產區布列塔尼的鹽之花,以細緻風味與珍稀產量而聞名。主廚將 鹽之花與迷人的焦糖以及鮮奶油,以黃金比例調和成香濃的焦糖卡士達,層層 抹入薄透巧克力蛋皮間,上層再淋上令人垂涎欲滴的焦糖鏡面,並以可可碎片 增添苦甜尾韻。法式甜點中的經典組合,醇郁與鹹甜雙重滋味在舌尖蔓延,奢 華濃郁的高雅食感讓人意猶未盡。海鹽焦糖千層蛋糕單片 280 元,九吋 2,800 元,旗艦店、晶華專櫃限量販售。

 
清爽不膩水果口味,舒服順口的口感傳遞你想帶給他的安全感

內餡滑順細緻,滋味酸甜清爽的檸檬塔總是能在甜點界中佔有㇐席之地,誘人 的香氣,還沒入口就已令人垂涎不已。Lady M 檸檬塔的製作手法更是講究奶油 及雞蛋使用的比例。內餡選用進口檸檬與新鮮鮮奶油製作出香氣十足的檸檬 餡,搭配紮實的純手工塔皮,增加多層次口感。另㇐款也頗受女孩歡迎的香蕉 千層酥,㇐口咬下,酥皮酥脆、香蕉香甜、卡士達滑順,交織出濃郁卻不失清 爽的味覺享受。兩款水果口味皆在旗艦店獨家販售,香蕉千層酥單片 270 元, 九吋 2,700 元;檸檬塔單片 260 元,九吋 2,60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資訊請至 Lady M Taiwan

官網:ladym.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dymtaiwan/
客服專線:02-7730-8660( 9am-12pm; 1pm-6pm,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StoreInfo. 營業資訊

【台北旗艦店】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可內用、11:00~21:00(售完為止)

#ladym #千層蛋糕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