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唇蜜顯色、比唇膏滋潤!吸收姊妹精華的唇釉真的很聰明,快來認識這幾支韓系優良唇釉代表!

1 / 1

唇膏這東西有一好就沒兩好,如果顯色持久就會稍微乾一些,如果比較滋潤的話又會容易掉或是顏色比較透明感,但唇釉這類型的唇彩就像是唇膏和唇蜜的綜合體,擁有唇膏的顯色也擁有唇蜜的水潤感,不論是新品舊品都有很好用的產品,快來認識以下這些優秀的小孩!

1.Lotree 霧面唇釉 #01 PUNCH CORSAGE

這隻唇釉剛上的時候是比較水潤的質地,但是乾掉之後會轉化為全霧面的妝感,除了保有霧面唇釉的顯色度和持色力之外,即使乾掉呈現霧面妝感,也不會讓唇紋過於明顯,這個色號是屬於比較Tone Down的蜜桃粉色,低調卻很有氣色,想要呈現溫柔或是可愛的妝感都很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tudeHouse 果汁冰棒唇釉 #BR403 choco red

這支包裝非常可愛,枝仔冰的造型裡裝著凝膠質地的唇釉,不會像液狀一樣太水卡在唇紋中,又不會黏膩,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淡淡的葡萄口香糖味道不會過於濃烈讓人不舒服,剛上第一層的飽和度不會那麼高,但是是屬於可以疊加的類型,這樣的紫棕色調的唇彩恰好是現在必收的顏色啊!

3.Innisfree Vivid oil tint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這款新推出的唇釉添加了滋潤的油份在唇彩中,在上妝的同時也能滋潤冬天受到風吹而乾裂的雙唇,這款唇釉的妝感就像名字一樣,是比較有光澤的類型,光澤感非常美就像琉璃珠一樣耀眼,當然比起全霧面的唇彩會稍微比較黏,但是妝效和舒適度都很好,這個色號推薦給喜歡使用粉色唇彩的人!

(右滑有試色)

4.Model’s Own #02 草莓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鎖定妝漂亮的同學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雖然是英國的品牌但是在韓妞中擁有不小得人氣呢,這款唇釉的包裝非常有質感,霧面的瓶身配上品牌名稱字樣,唇彩的顏色從外部就可以一目了然,這隻唇彩有點涼涼的薄荷味,乾掉之後是完全霧面的質地,雖然是紅色調但是並不是正紅色,與M.A.C Ruby woo的顏色相似,但同時滋潤度比較高喔!

5.SKINFOOD 法式酒釀修護唇釉 #3 勃根地

SKINFOOD 推出了一系列秋冬色系的唇頰彩,有最熱銷的唇頰霜、以及滋潤光澤類型的唇膏&唇釉,這隻唇釉的質地輕盈並且服貼,輕輕一抹就能呈現非常漂亮的妝感,3號的顏色是帶紫色調的莓果色,有點甜美有又點小性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釉真的是嘴乾女孩的救星,不管是要霧面要光澤都可以,顯色度也非常好,連持久度都沒話說,喜歡唇彩的女孩絕對都懂唇釉的好啊!

#EtudeHouse #inninsfree #lotree #Model’s Own #SKINFOOD #唇彩 #唇釉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