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丁海寅不看嗎?tvN新水木劇曠世鉅作再一部,《機智牢房生活》陪你度過年末追劇好時光!

1 / 1

眾所期盼,由《請回答》系列班底,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再度攜手共同製作,從選角開始就備受矚目的《機智牢房生活》,即將播出啦~這次給你三大看點,一起入坑年末追劇好時光!

一、特殊的新穎題材

故事的開始,描述明星棒球選手金濟赫,因為犯罪事件,一夜之間成為階下囚,在監獄裡面所發生的故事。以往韓劇只會出現警局裡的看守所,或是會面的畫面,鮮少出現負責管理秩序的獄警,與一起生活的獄友,再加上牢房這種特殊的地方,可不是一般人想去就能去的!不同於刑偵劇沉重的背景,《機智牢房生活》將監獄裡的故事以「黑色喜劇」方式呈現,難得一見的新穎題材,錯過就可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

不用多說,因為相信而看的《請回答》系列,前些年只要一播出,必定獲得強烈的共鳴。貼近生活之間的大小事,到找老公的歸宿梗,無一不被觀眾喜愛。這次《機智牢房生活》,就由《請回答1998》、《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的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共同合作,實力如此堅強的製作團隊,相信更能把囚犯故事與人生百態,拍出不一樣的新感受。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強大陣容的演員

有口皆碑的製作團隊與劇情,怎麼能夠少了好演員呢?這次除了朴海秀與鄭敬淏,兩大演員加盟之外,丁海寅、鄭秀晶、姜昇潤、李圭亨等新興演員都成為牢房生活裡的一員。而更精采的是,曾經出演過《請回答》系列的演員成東鎰、崔盛元、崔畝誠,也將義氣助陣出演,在這部戲裡再度合作,超級實力派的陣容絕對是追ON檔劇最好的理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演先轟動,又見tvN!如果你曾經著迷羊隻笑聲的魅力,相信這次《機智牢房生活》也必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盼,將再度讓迷妹們陷入好劇的囚禁裡!

同場加映:精彩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 #丁海寅 #成東鎰 #朴海秀 #機智牢房生活 #鄭敬淏 #鄭秀晶 #韓劇